剛剛回去翻了一下我以前到底在2/20寫了什麼。
才發現哇,今年是第四年祝中村生日快樂啊!!這孩子居然31歲了!!
前一陣子在推特上的中村畫伯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推特感謝你!!>////<
200820092010
4年以上一直懷抱著同種心情有點點點恐怖啊!!
尤其熱情一直未減只有愈來愈增加的趨勢。。。。。
也認識了好多同好,真是謝謝大家一起聊中村,一起聊作品!
還沒機會認識的同好感覺也變得愈來愈多了,
看到都是懷抱著同樣的熱情在喜歡著中村的作品也很讓人高興!^0^ 

(新加了一點 本來要寫但忘了)


以下很長縮進去

一年來的感想怎說,我看了一下list,
還是很充實的一年啊,各式各樣的作品都有,
遊戲還是很多很多很多啊啊真的來不及打完><
去年2月出的ブレイブルー的PSP版,HAZAMA那邪惡到不行的精湛演技,
若沒機會玩遊戲的請找一下大家放的EVENT跟PLAY動畫
這個我故事大概算跑完了,很有意思!!接下來非常希望能動畫化!^0 ^
(我每年都在求各種作品的動畫化 噗)
6月發的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不用說更難得了!
居然是配個可愛的小蘋果啊啊啊啊!!!www
很可愛的角色,尤其今年居然看的到動畫化是最令人吃驚的!
還有今年也出的ss的fan disc可以攻略小蘋果,
就我先聽過限定版CD+看過別人攻略心得
小蘋果意外的超級色氣啊啊啊啊,我只是聽了限定版CD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了那個KISS的氣音!!(羞)
這個也相當期待,只是要攻略小蘋果前得先把三個學生跑過一遍OHHHNO…>< ><
(為何中村老是接到那種第二輪以上才能攻略的角色TAT)
然後買的第一張PS3遊戲就是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的BD+遊戲,
雖然我不曉得啥時才有機會看我自己的片…(還沒有錢買PS3+電視Orz)
不過聲音真是太好囉尤其是一開頭的旁白!!><><
後篇好想去電影院看可惜今年…唉唉唉唉唉沒什麼機會出國…Orz
然後我難得唯一買有特典版的乙女遊戲ARMEN NOIR,醫生真的很讚啊啊啊啊
尤其是戰鬥的時候,這角色邪氣起來超級帥的wwwwwwww
一開始看到這角色時心想是中村很少會接到的類型,很好奇聲線,
沒想到那個口吻拿捏的這麼穩,很殘念的角色也很可愛www
(可惜就是遊戲劇本太混 汗)
還有想都沒想到會接的雅恋,s聲線也蠻精彩的 可惜遊戲積太多我還打不完啊啊啊T VT

動畫方面,吸血鬼同盟真的很可惜是新房…不然原作這麼棒的唉唉唉唉,
好想看到漫畫後面的動畫化喔…Orz…我看漫畫都哭了…改劇情真的超級可惜的…>< ><><
荒川二期大表現,其實還蠻感謝讓他接這麼多角色的,有二、三集都是中村祭真是超棒的w
俺妹就不用說了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哥哥哥哥嗎啊啊啊那簡直是犯罪啊哥哥實在太可愛了!!
我的哥哥哪有這麼可愛呢!!裡面最大萌角就是哥哥了,現在玩遊戲都一直心花朵朵開,
遊戲大推薦,哥哥的台詞好多!!!^0 ^
(可惜某人接的角色很沒宣傳命,現在俺妹的宣傳完全只找那二個女人。。。。桑心)
大振二期當然不能忘了提…阿部啊是阿部啊超喜歡的阿部啊啊啊啊TAT!!
尤其是受傷那裡簡直是。。。。。是說這部也好想繼續看下去喔動畫三期啊啊啊啊!!><

CD也不惶多讓,尤其是去年初突然出了一大堆角色歌wwwwww
中村讓最喜歡的光田做了哈姆的歌、也拍了進化成40歲的寫真照片(喂)
而且也讓我破例買了二張一樣的CD…(爆)(喂)
最棒最棒的我還是不得不推クラノア的角色歌了,因為翔這角色太令人難過了!!
雖然クラノア的角色太多在沒什麼他表現的機會(大嘆)
可是翔的聲線實在是犯罪!!(喂),尤其是被福圓的角色騙的時候,那抖的聲音(喂!
(對不起好像說的很扭曲可是我實在不得不推翔這角色的深情嗚嗚嗚嗚)
BL方面雖然完全沒有新作…(我可還沒有放棄吶!!!!!)
不過續作也一直出來真是很棒!!(雖然想到PUNCH要結束了某人最後的受作……呸呸呸不要亂講)
不過尺度這麼高的BL我想以後真的沒啥機會了吧唉唉唉其實有點可惜了那把色氣的渾然天成的聲線(你到底在說什麼)
世界一初戀今年也有TV動畫,MA雖然覺得很害羞但也是蠻高興的,
因為我最喜歡羽鳥了,在這個作品裡最喜歡的角色。
壓抑的感覺配的超好的…TAT,而且攻的節奏的拿捏也進步非常多,不枉費09年一口氣接了一堆攻…><
最讓人高興也最讓人失望的大概是ストロボ・エッジ,蓮是完全沒有問題,
應該說也太驚喜居然讓他接到我最喜歡的角色…
可惜這CD編的不好…都是女主角的旁白豐崎把女主角配的太花痴了明明原作的女主角這麼可愛Orz
雖然知道只出二張cd是不會有機會動畫化的但還是覺得好可惜,
好想在電視上看到啊,我覺得是完全不輸君屆的作品。
Berry’s這個系列居還在出,但去年知道消息時已經是comike當天了而且也完全來不及買,汗
作者說會在店上通販但消息也一直還沒出來,希望能讓我在二手店再撿到這二張(喂
ma,cd本身沒什麼好推的不過已婚的成熟店長感覺蠻好的 ^ 0^ 
是說ff13那張cd我還沒聽到欸…汗…
啊差點忘了說kimikare,本來對這系列實在沒什麼興趣…(對不起…)
結果某人用的聲線還真好聽!而且跟另一個角色的互動真的很萌!^0 ^
剛好我也很喜歡杉田無口型的角色所以聽的很高興,說是賣1萬張要動畫化,不曉得有沒有機會… 

還有最恭喜的是去年接到吹替電影和連續劇!!!!!!!
我想這應該是他最高興的事!!!我居然忘了寫這點了啊啊啊!XD
 


其他還有很多被我跳過不好意思!套句我朋友上次跟我說一句,
中村的東西你哪時不推的啊喂!!^ 0^
ma就是這樣!!
今年希望也有機會去看中村!!
(雖然我3月超想奔去看電影的啊啊啊啊沒錢好痛苦!日文不好好痛苦!TAT) 

歹勢我寫的有點混…不過每到了這時候,明明我是個不過生日的人
不過還是有點感動,心想啊又過了一年了又到了這時候了,
接下來中村會有什麼新作品呢真的很讓人期待,
尤其今年也有好多令人期待的作品喔!>////<
像我就很期待天空の機士ロデア
好可愛的角色喔…真希望某人能再多接到些青年的角色,
不然太浪費他那把漂亮的聲線了^0 ^
雖然這樣說實在太嚴重(歹勢歹勢),
不過我覺得我努力活下去跟工作的動力就是期待中村的新作^0^

今年也要努力工作去看中村!!(希望換工作順利…希望考試順利…)
不過最後說一句,真沒想到在中村生日這天去看杉田啊,
明天因為要早點去排隊,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帶PSP去努力…希望不要下雨才好…TAT(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