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パチパチパチ←拍手)

這樣追著追著這人也來到三字頭了啊~時間過的真快啊(你在感嘆什麼)
每次聽到中村接到什麼新作品,不同的類型不同聲音感覺的詮釋,
都是最最最令人愉快的事了。
朋友問我說幹嘛錢花這麼多在這裡,反正現在這件事就是最令人愉快的了,
錢就是要花在最令人愉快的事吧!
不然我不曉得在短短人生裡我除了賺錢吃飯外還要幹嘛。(喂
然後因為剛好三十歲的關係所以我也難得不懶惰的幫他製造了點垃圾(喂
算了,能進他家垃圾筒也不錯啦。(喂

今年新番應該不會太多吧,看他提了好幾次了試音中了不多的事。(汗
不過秋番之後難說嘛~應該還是有些機會吧!汗
相較之下好像台詞很多的遊戲比較多,但這好像比較難賺(喂
(台詞多…是乙女遊戲嗎?汗,比較在意那個讓他很傷喉嚨的遊戲是啥囧)
若真的都是遊戲我就要訓練自己要快點把遊戲清掉啦!
(不過玩遊戲真的是我的弱項orz)
還是NARE比較好賺啊(喂),不過NARE的壞處是比較難去發現聽到= =
但講真的這人朗讀啦,旁白啦,聲音真是完全沒話說的專業=v=
去年底還有張戦国武将歌留多還沒聽到…
若只要買那張是很簡單啦但卡在還要跟能登那張一起買才有特典聽…
之後有錢再去研究要怎麼買 = =
(早知道這麼麻煩C77時不該猶豫馬上把它帶回家的= =)
CD的話,若能多接幾個像俺妹這麼有意思台詞又多的角色也很好,萌向我也完全OK的=v=,
雖然BL很明顯已經沒新作了(大汗),就算續作還有也幾乎都是攻向的感覺了,
這時真的要感謝PUNCH這部作品了TVT,不然某人受作可以說快要絕跡了TVT,
珍貴的受作要好好珍惜!!!謝謝鹿乃老師!希望能繼續拖戲下去吧!(喂)
然後講到BL就想到那個世界一初戀啦,動畫化欸!
我還是小小期待著,反正也沒什麼新番了TVT,
當然接下來的大振二期還是非常讓人期待的!
但那個宣傳真希望可以收斂些了(淚目望向ANIPLEX),
不過丟啦啦啦只是小角色那宣傳也很不得了就是Orz,天總不從人意,
我希望宣傳的作品都沒宣傳到什麼,不怎麼希望的都宣傳的很誇張 = =
不過若可以的話,很希望今年俺妹啦伯爵啦少女fight可以動畫化TVT,
當然前提下是不可以換角了><

沒時間了廢話沒辦法說太多,就這樣吧,
工作沒太多也無所謂了,好好休息吧比較重要。
(不過看來很難吧 動畫就算少,遊戲啦CD DRAMA啦有的沒的event好像也不少 汗,
而且就算很閒好了,這人應該還是全力熬夜玩他的遊戲吧 = =)
還有啦,很希望這人有個新廣播啊,希望某作品可以完成我的小小願望。

是說我今早醒來發現我做了一個很糟糕的夢,
好像居然夢到某人穿著西裝拿到某個白痴賞,
原來害我後來一直心情差的要死的罪魁禍首是這個惡夢!(喂不要牽怒!

最後還是要說,希望今年可以發筆橫財再去看看他吧!(毆死)
希望這次可以距離稍近點看到吧!><
(沒發橫財還是想看,窮人家壓力好大啊= =)

因為我寫這段的時候心情剛好差的要死,講話很難聽就請不要跟我計較了= =
反正就希望他工作高興身體健康就好了啦!我就算無奈也是照單全收啦~
中村三十歲生日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