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odea.jp/

其實剛發表時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而且也剛好想到Wii的話某人主役就累積了二款,
這樣要買Wii也覺得動力比較夠。
一般向的這種主役還是很想支持銷量,
畢竟除了有力的staff和遊戲製作,聲優的面子也是一部分吶
(戰3和俺妹倒不是不想買,只是二部一個是有名作品的系列作、
其實都有系列fan了,還有剛好又是我特別苦手的類型,玩是一定會玩的…
俺妹的話不用說紅成這樣了,主打也都是賣女人居多,
雖然光是台詞爆多這點買了也完全不吃虧,不過慢慢來吧不急orz)

但這個是新發表的新作,馬上就想支持><
不曉得今年發不發的出來?
而且這麼可愛的角色真的太難得了。
感謝,讓我聽到以為比較沒機會能聽到的少年聲!好可愛喔!><><
剛好我又很喜歡機器人的設定,
花澤香菜雖然很膩但她的聲音和演技我還挺喜歡的所以沒關係。
第二個女角的cv不曉得選誰,
看到又有人說遠藤綾我想還是不要吧是要他們合作多少部啊 汗
不會這麼巧的啦汗

想發文只是想來大叫一下這pv裡的ロデア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
今天上班特別忙,看完這PV整個人就能興奮一整天,哈哈。比藥還有效!
還有劇情的發展好讓人在意,還有最後的那聲撕吼。
吼的我都痛起來了。。。。。。。TAT(心裡難過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