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再也不想發某人東西低調的原因了
就是我絕對受不了下面的回應有人肉村 肉村的叫著


這點是我的大地雷,現在自己終於知道了。(也太慢了喂
雖然這麼說不過很久沒發過了…(發的都是朋友的東西(喂
再加上上次發朋友的東西被某地方氣到,就也不想再發

大家也都是從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因為喜歡的關係才去找資訊才去作功課,
才變成知道一些東西的。
而且也只是知道"一些"東西,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
要知道的東西可多著呢。
沒有人一開始就什麼都知道的。
早期的推廣其實真的很單純的,再加上名氣也沒現在響亮的原因,
我覺得討論起來都很單純。
還記得最早一個地方,那個討論到一百多頁的部分,噗。
而且所謂的推廣,也不算吧?
那時常看的就只是在自己的blog說說喜歡的感想而已,
而喜歡又有興趣的人才會去找來看到而已。
或是在集中一個地方討論情報而已。
很單純的就只有某人相關的事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單純。
為何一定要廣泛推給不是這種單純想法的人呢?
要推的話,我一定還是先從音聲作品吧,因為這才是他的重點。
顏出的部分…還是算了,
因為我很討厭那個稱呼的。T VT

不過中文的討論我已經幾乎沒在看了啦
因為不要沒事找事做讓自己不爽ww

雖然不是鼓勵伸手,
我也很久沒寫什麼心得了
一方面實在太懶了…而且也沒時間Orz
(不過我實在很想寫AN,我一定要寫AN,到底是什麼時候啊ORZ)
不過若有真的真的很想聽不聽會像我一樣很痛苦(喂)但也找不到或買不到的東西,
我又剛好有的話,私下問是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