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在今天中村滿29歲,生日快樂!

很希望今年可以聽到更多驚喜感動的作品和聲音!
去年聽了很多作品,感到滿足也很滿意。

先是MACROSS F的アルト,雖然劇情備受爭議,
但這算是中村接到的第一個大作的主役吧,還蠻恭喜他的,
雖然從雜誌宣傳和劇情上看不出來是大作(喂XD)、
汗,也不是啦,我還蠻欣賞打鬥CG畫面的,
還有當然這部重點是菅野神的音樂囉XD
不過想到後面還有劇場版就頭痛啊,希望今年真能結束了…
(可是卻在最近才剛要開FAN CLUB是怎樣?動畫都結束了啊= =)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裡面的正直卻不知變通的聲音性格,
所以怎樣也沒辦法討厭アルト,期待小白龍XDDDD;
再來是絕對可憐的皆本光一,就如原作者要的,
皆本溫和及帶點性感的聲線很令人感到舒服,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喜歡到連皆本的前女友出現時我心裡還偷偷的不喜歡凱莉呢!(喂XD
然後是鋼彈00快被遺忘或被視為出來亂場的武士道,
有點難過呢,這角色的發展讓我有想對黑田水島翻桌的衝動,
雖然名言真的都蠻有趣的其實…汗XD
是說19集聽到鼻音重的不得了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令人擔心啊,
不過聽完昨天的生放送後就安心了。XD
新安的JET聲音壓的雖低,但角色很萌、角色歌很好聽、劇情也不錯萌,
大陸祭典也很好笑XD
最令人感到驚喜可說是CLANNAD了,
怎樣都要說一次能來配朋也真是太好了的話。XD
因為是主役,台詞話量也非常的多,聽的最滿足就是這個啦!^0^
守護甜心的幾斗,每一句都是令人想偷偷尖叫、色氣滿滿的聲音呢>///<
狐仙大人……好可愛…可惜的是戲份太少了,只好在DVD特典補足了。(笑)
令人有點傷心的阿鐵…森次真的是個好好萌的角色啊…
可惜這也是跟鋼彈00一樣是出在劇情角色製作上的遺憾(嘆)
我只好從可愛的降矢去萌了,好好笑的角色XD
PIPOPA……挺可愛的惡役呢,不過我還是只補了二集,後面還沒看下去(汗),
但朋友說後面的發展他話說的不少,還蠻不錯的,我之後來去補補。(好像是35集?)
閃電11人剛剛補了二集,好可愛的影野仁,
那聲音笑死我啦,我繼續期待下去,看這部最大的樂趣就是找某人的龍套啦!XD
劇情嚴格來說還不錯,就是一般熱血的運動劇,配飯還算可以食下去XD


在生日前一天可以聽到聲音,也蠻令人開心的。
因為是很接近近況的聲音。(奇怪的中文)
在官網也看到合照了,頭髮好像稍稍短了些,
廣播講到有興趣的事情時,聲音聽起來就有比較熱絡了。
也講了不少少年時期的事,很可愛啊這個人,
連講到學生時代好朋友就提到一早就開始麻將(喂XD)
和20號是發薪日都給爆出來是怎樣www
但精神應該是還算不錯的。
不過就如友人說的,在被祝福生日時,
感覺是很輕描淡寫的帶過,只記得發薪日(喂XD
不曉得這是不是我們的錯覺。(汗笑)

ミューコミ在18號跨19號凌晨十二點生放送的廣播,在生日前一天。
二個星期MF廣播沒聽到聲音已經快抓狂了,這真是即時雨。TT

反正希望接下來陸續可以看到更多作品了,這才是最大的期待!
有人爆了個動畫CAST表出來雖然很像是假的,不過心裡也有點想到若是真的就好了,
不然我還得一直看河森的作品到啥時啊,雖然監督不同人了或許感覺會不同…
最近全齡向的CD好多呢…幾乎是乙女向的小說改編,
但…怎麼都是系列坑啊…踩了好多系列坑…Orz
若在這之後有可以改編成動畫那當然就幫上大忙了。

要是今年可以看到本人就更好了,希望我可以發一筆橫財,拜託了。(喂)(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