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些出神的望著眼前毆打著自己卻一邊痛哭的男人,
剎那在恍惚間彷彿聽見她的歌聲。

在艾紐的機體爆炸化成碎片那刻,
緊接著ED曲伊藤由奈清唱的歌聲,嗚嗚嗚嗚,不小心也就跟著含淚了。
(明明對這對無感的…因為時間太趕了,根本沒怎麼看到他們培養到感情。)
實在是配樂加場面配合起來剛好做的還算催淚吧…
明明我其實對鋼彈00還算有些怨言的說…也沒有很迷…

是說上面那段也只有眼眶稍微紅了點,但聽完ED後接著萊爾狂揍剎那那段,
眼淚就慢慢跑出來了,身為觀眾的我也跟其他CB一樣,
默默的知道這時候沒辦法開口說什麼。

最後真的讓我覺得想痛哭的是看到上面的剎那,
默默承受一切,唯一可以看見的救贖是皇女的TOMORROW………
他的明天,到底會不會來?
我整個同情心犯濫的這樣想= =|||



順帶一提,我很想排出我在這部的人物喜好排名,
因為跟大眾喜好差蠻多的。(也沒人問你)


男:1.哈姆/武士道 2.剎那 3.紅龍 4.阿雷 5.洛克昂 6.可樂 7.熊叔
女:1.皇女 2.瑪麗/比利斯 3.瑪內金 4.席琳 5.皇小姐

可能有一時沒想起來的遺漏,不過應該都不在榜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