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來哀悼一下我心目中的森次少年。
以下粗口,有。


5G}HUMJ{[`GP9VSNQ42Q~P1.jpg

聽完齋賀大姐的森次少年………
結果讓中村自己來配少年版明明也是完全可以嘛!!(大怒)
若森次少年讓中村來配我可能還能無視這動畫該死的編劇啊啊!Orz

很自動的已經自己拿1280RAW截來當桌布了,上圖…Orz
可惜現在1280是怎回事怎檔案愈壓愈小…Orz
動畫唯一還能拿出來說的是森次少年的作畫居然沒有怎麼崩到,
但森次繼續崩倒是真的Orz
然後這集順便要很諷刺的感動一下,
森次總算有戲份也有台詞可以說了,終於。= =||||
後面看到森次和山下那邊,我突然起了股厭惡感,對動畫版的森次。
中村在訪談也說的,他完全搞不懂森次在想什麼..................

連配該角色的中村都搞不懂了!!我這渺小的小觀眾怎可能懂啊!!!
混帳編劇腦袋進水了啊,撿到森次變成加藤了搞什麼鬼!!!Orz
給個解釋啊啊!!還是腦袋裡裝的全是宿便排不出來!?氣死我了!!
剛剛又翻了一次漫畫第十集看到這麼美好的森次又悲從中來了,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