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沒有冷氣是在台北活不下去的。

我要去金曲獎,生平第一次要去金曲獎,
天曉得我多久沒看了。XD
因為很久沒聽過中文歌了…||Orz
(有啦,去年有為了松潤看一下那部份的金曲獎。XDDD)
拜託貓姐幫我去西門五大訂CD送票也拿到手了,(感謝妳!>0<//)
是三樓不過沒有劃位,大概先搶先贏吧…
可是還要先去看星光大道…我這麼矮要看到的機率很低…||Orz
(居然有人拿到二樓啊啊我也想要在二樓>__<)
結果本來以為票會很多,沒想到今天五大說票完全沒了,
我同學後來也想去看想訂CD,結果打電話去五大問說已經沒有了。
囧,比我想像的還快沒有啊啊~

uany你票有弄到手了嗎?@0@~
沒想到這麼快就沒有了…||Orz
希望我去參加的那些抽獎還可以抽到票…
(三樓真的很遠,我去小巨蛋看過二場演唱會我知道||Orz)
要是可以在第一排看就好了…
不過算了,能看到真人就可以滿足了。
我之前在聽手越增田上MS唱KISS那首時 (就是四月新番戀愛情結的ED曲)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要是現場聽到一定會感動的不得了!!
沒想到這個願望這麼快就可以實現了!!>//////<
就算很遠也還是現場聽到,我應該要知足了!!嗯!
雖然目前是名副其實的聲優控,聽到本命的聲音會自動開小花的那種~~
(-->常看著動畫或聽廣播傻笑的人…||Orz)
對傑尼斯是沒以前專注狂熱,但還是多少會留意一下傑尼斯的消息,
尤其是以前算本命級的手越祐也,居然要來!而且要來唱現場!!!
衝!怎麼不衝!三百多元的CD算便宜了!(喂XDDD
是說這張張中立的演奏CD我該拿它怎麼辦…囧

咳,難得日記裡面沒有充滿聲優花痴文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