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時間截圖寫動畫心得,
只好來貼一下寫在bbs個版的隨手心得文充數好了(喂 囧

 

簡介:
阿部隆弘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健全健康高中一年生,他暗戀的是一個奇特到不能再奇特的耽美中毒腐女子淺井留美。可是,在淺井的妄想腐女子指數全開能量破表的腦袋裡,卻深信阿部和阿部中學時代結交的死黨‧千葉俊祐一定有一腿…… 平凡男子和御宅女子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嗎!?

實在太好笑了!!整個戳中我的笑穴!!
看完馬上去博客來下訂單是怎樣。XDDDDDD
(不過後來發現金石堂用紅利比較便宜…博客來沒一百不能用折價 囧)

本來就看到有人介紹,有點興趣想看,不過我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今天難得有空去租書店還書,就順便租回來了。
這本超乎我的想像,比我原本想的好看欸!!XDDDD
而且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喜歡阿部對淺井純純純的愛戀,
也覺得少根筋的腐女淺井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
再加上阿部的好友千葉、本來欺負淺井後來居然變成腐女同好的松井,
變成一女二男追女主角的故事?!XD
我覺得作者把這四個人的關係描繪的非常有趣啊啊啊 X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會讓我想到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橘裕的鏘鏘鏘!XD)
後來四個人變成同是美術社社員的關係?XD
(我覺得這個設定蠻有巧思的,我以為會讓女主角在動漫社之類的,
不過那間學校沒有就是XD,連美術社都沒什麼社員。XDDD)

還有一段最有趣的是,班上同學問女主角最喜歡的藝人是誰,

淺井:「現在是石田彰吧…」
(全班一臉疑惑)

淺井:「咦?太冷門了?那…綠川光吧!」
(一樣是眾人一臉問號)

淺井:「好吧…那…小田切讓?」
(心裡還附註是特攝的空我時期XDDD)

這裡大家就鬆口氣表示有聽過了XDDDDD
看到這邊我狂笑到不行…XDDDDDDD
裡面還有一些部份談到聲優,可惜有些是我沒看過的作品,
不過都很有名所以還是覺得蠻親切的。XDDDDD

是說我覺得我內心也被腐眾們感染了不少,
因為漫畫裡的腐界專業用語我居然看的懂…XD

雖然我不腐,不過我很同意一個說法,忘了是哪位大大說辭,在PTT看來的,
會讓腐女真正屏住呼吸的,是那種少年漫畫裡的男性角色的曖昧不清的友誼啊啊啊!
因為連我不腐都會萌這種的了…XDDDDDDDD
(說到這裡就想到我剛看完的銀魂167訓~~T0T)

所以BL的真槍實彈對我來說就沒有萌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