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個月複習到一半,
這二天心血來潮把後半段全拼完,
愈聽就愈覺得三木配得真是好啊,
把藤原拓海那種外表溫溫的感覺、
還有講話時有點含糊有氣沒力的樣子都抓出來啊!XD
但在賽車時被對手激起的熱血轉換的也很好。>0<//
中間還穿插看了銀魂57聽到三木的哈哈哈坂本XDDD
完全不同型啊,三木配得真好呢!^_^
(然後還為了三木好奇去聽了某謎片,只能說不得不佩服啊。||Orz)
因為我一開始不太喜歡三木的型,
(真是狂妄的外表啊,還有非常非常搶眼誇張的衣著打扮XDDDDD)
剛知道他是在遙久祭上面,就是遙1的源賴久,
就覺得他的聲線溫溫的,稱不上非常讓人注意。
後來意外發現我在n年前很迷的頭文字D那個藤原拓海是他配的整個大驚,
(因為我只記得有子安武人和關智一XDDD)
還不相信的去拖來看(喂XDD)
不過後來想想他的聲音的確也適合拓海啦!(只是很驚原來他也配這種型的)
我很喜歡藤原拓海這個男主角的個性喔!第一部看完又讓我重溫當時的熱血!
記得是剛搬到台中念書,因為有看過漫畫,所以跟班上同學借頭文字D的動畫來看,
回來就跟室友狂看(剛好那時剛養兔子。)記得是邊抱著兔子邊看完動畫的,
現在看動畫有種帶來以前回憶的感覺呢!XDDDD
(起碼五、六年前了吧…時光飛逝啊…||Orz)

然後現在又重溫的結果當然會比較把注意力放在聲優上,
我覺得小關在那時可能比較年輕吧(?),聲音比較沒現在的啞欸,
吼的時候也很清亮,跟現在吼起來比較啞的聲線就不一樣。
結論就是請保重喉嚨。(合掌)
子安的高橋涼介就是我以前印象中的子安,專配帥哥的。XD
但現在說真的變態大魔王、搞怪型的子安聲線聽多了,
我反而覺得這種正常聲線的子安吸引不了我啊XDDDDDDDD
一邊聽都會不自覺妄想高橋涼介可能會黑化變成大魔王。(誤很大)XDD

繼續往頭文字D第二部邁進!GO!
(是說新番進度都還沒看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