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 Tear 1
這個…我可以說這部能推的部份只有保志的OP和ED嗎?(大汗)
聽說OP還很偷懶的是沿用遊戲的OP畫面的樣子。XD
片頭片尾是用和遊戲一樣的歌,所以那張單曲在04還05年就出了的樣子。
(順手拖下來,果然沒錯…)
[Shining.Tears.OP/ED.保志総一朗]
OP Shining.Tears
ED 光のシルエット
這二首都蠻好聽的,是說我最近狂聽保志的歌是怎樣…囧
因為聽說FF現在擋台灣IP…(該死…FF超好用的說T___T)
所以就不上傳了…某騾找的到。

這部一看就真的是標準的遊戲改編,
很像我在玩線上遊戲的故事情節。XDDD
可惜了這麼優的卡司,連人設其實也不錯,
但劇情實在不怎樣啊…囧rz
我也同意一些人的感想,那個分鏡畫面不太流暢,
打鬥畫面更是慘不忍睹…
不過我喜歡保志在這部的聲線~~
聽膩他的可愛聲或溫柔嗓音了。XD
其實我以為保志的聲音我一定認的出來,
因為他有種很獨特的鼻音(?),
不過之前在試聽GS1新角色天童壬的聲音,
喔喔喔,沒有那個鼻音了啊啊,難怪我認不出來。XD

我應該會再撐個二集再觀察看看吧…囧
為了石田彰撐下去。(喂



ラブ★コン1
剛看完,馬上衝過來PO文,
因為我現在才遲鈍的發現……
這部的OP和ED是我們家(?)的手越增田啊啊啊啊!/囧/
(難怪我想說怎麼要發第二張單曲了還能預購了…囧)
最囧的是我看到片尾聽歌才發現!(跪)OP的時候只覺得聲音好耳熟完全沒發現,
因為對我來說我還沒把二次元三次元的部份轉換過來啊囧。
我是那種分的蠻開的,看動畫的時候,
完全不會去想到另一領域的偶像明星。
(所以看動畫到看日劇需要有心理轉換期(?))
以前是NEWS本命,但後來喜歡上聲優後比較沒在注意J家消息,
只隱約有印象テゴマス要發新單曲但完全不記得是用在這裡。||Orz
對不起啊姐姐聽OP曲只覺得好聽完全沒想到是小手和MASU的聲音。(大汗)

好吧閒話就說到這裡,
對我這個沒看過原著漫畫也沒看過改編電影來說,
第一次看這動畫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笑,
而且關西腔好親切的感覺啊啊,女主角好可愛。XDD
(不,應該說好可愛的是男主角XDDD)
這部就是講身高170公分的女主角和身高156公分的可愛男主角,
對於身高都有種自卑感,想法相近,最後進而交往的愛情故事XD
害我想去搬漫畫回來看了,還是留著看動畫比較有驚喜?XD
總算這部就是當紅少女漫畫改編,
劇情還蠻適合乙女們看的,因為是很可愛的一部作品。
我想看男女主角意識到喜歡上對方或開始交往的樣子XD
結論:追定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