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鈴木達央當聲優時都還蠻多跑龍套的角色~
(遊戲比較有主役的樣子XD)
但他算是那種聲優兼歌手型的,
兼顧發展的樣子,反正他還這麼年輕…
以後要紅有的是機會XD
(比我小幾個月的年下…囧)
現在也都在BL DRAMA看的到他的身影了…
是杉田組一員…反正就是杉田智和的友人眾們?XD
(總算去WIKI搞清楚杉田組是哪些人了XD)

最近在聽這張專輯,
記得在前陣子看到很多人蠻推他的歌的,
所以就跑去聽啦啦啦~
以下是心得心得~~~
我一開始先聽yesterdays、和高橋直純合唱的GOLD GOAL這二首,
就迷上他的聲音了:p
所以就跑去挖專輯來聽~~~
(雖然不是在這張專輯,但超大推這首GOLD GOAL!!
好像是某動畫的主題曲?跟高橋直純的合唱超讚超讚,
活潑的曲調很適合他們二個唱喔,兩人合音很好聽!>///<)

這張專輯風格還蠻多變的喔~
整張其實都不錯聽,
但大推他的抒情歌啊~尤其是第5首和第13首!
之前聽yesterdays和GOLD GOAL都屬於動感活潑的曲調,
沒想到抒情歌也蠻讚的。XDDD
第5首towayuki曲調一整個好甜好甜(?)XD
還沒看過歌詞,不過就我破爛的聽力聽出幾句,
我覺得好像是淡淡的蠻甜的啦(?)(不是就囧大了XDDDDD)
若歌詞聽錯了就不管了,我是覺得曲調真的很甜。:P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唱這首歌的聲音也很甜很溫柔的感覺XD
(是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喔…(毆))
第13首緩緩出來的前奏歌聲,我很喜歡,
整首輕輕慢慢的。這二首是這張推薦的抒情曲。:)

Just a Survivor  這首好像也是某動畫的主題曲,
至於是什麼動畫我一時忘了XD(好像是某BL女性向的動畫XD)
最近在四月新番「Saint Beast~光陰叙事詩天使譚~」的ED曲,
是他和羽多野涉、寺島拓篤合唱的,他們幾個好像在裡面演天使…
其實還蠻好聽的…(沒聽過其他二人唱歌XD)
(但此部劇情就…好浪費這個CAST啊啊啊啊!我連心得都不想寫…)

以下黑體字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
底線的是排名第二喜歡的。
沒做記號不代表不好聽不喜歡,
只是我剛好沒發現而已。XDDDDD

Turn of my life

発売年月日 2006/09/21
発売元 ランティス
税込価格 \3000
規格番号 LACA-5555

声優アーティスト、鈴木達央の1stアルバム。ディストーション・サウンドを前面に押
し出した疾走系、ラップを織り交ぜたミクスチャーといった等身大のサウンドを貫いて
きた彼の集大成といえる作品。

曲目リスト 
1. Introduction(instrumental) 
2. crawl-クロール- 
3. Heated Heart 
4. VOICE(without choir) 
5. towayuki 
6. Turning Point(instrumental) 
7. myself 
8. 赤い月 
9. キャラバン 
10. yesterdays 
11. Just a Survivor 
12. To friends 
13. スケッチ-Turn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