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某些畫面場景我覺得很萌,
所以讓一向很懶的我居然動了擷圖的念頭…
當然萌的部份不多,但既然都要擷了就擷個夠吧。XD

這個嘛…
可能我對魯魯修怨念不深,
(可是24.25拖到夏天才播讓我很怒啊啊啊,害我不能先燒起來囧)
所以看這部我完全不會聯想到GEASS。
再加上第一集一切只是開頭,我覺得劇情緊湊,
氣氛還算吸引人…再加上我被雙面的男主角迷住了。囧
男主角李舜生是中國人的角色,
不過男主角好像是一個組織的契約者(大概等同於超能力者吧)
代號是黑的樣子…(cast名單直接寫上黑…還用片假名註上中文發音)
(一開頭還有一些事件啦,也是引發後面的事件…就跳過它吧XD)

但男主角平常一副老實、人畜無害的樣子。
↓被房東太太誤以為是修電器的人,馬上被拉進去,
支支吾吾的一直被搶話根本沒機會解釋。


然後劇情帶出了事件,好像是目標人物篠田千晶手上有什麼東西,
變成三造人馬在追她…
警察在追她,還臥底成酒客,要比對這個女生是不是照片中要追的目標。
順帶一提,那位褐髮警官是鳥海浩輔配的~我覺得很適合他的聲線。XD
遙久3他低沉的聲線我有點驚到。XD


然後篠田千晶察覺不對連忙從後面溜掉,然後跑跑跑的途中遇到男主角…
然後男主角解救了那位篠田千晶…
(居然用有點老套的手法…把那女的拉過來吻住,然後讓警察找不到。囧)


然後結束後男主角慌忙把篠田放開,露出害羞尷尬的表情,
然後支支吾吾聊了一下,告訴篠田千晶他是她的鄰居。
就前面他剛搬來時被房東太太誤會成是電器修理人員,
後來房東太太帶他到新房間時,和鄰居小姐有過一面之緣。
(解釋的原因是我懶得擷那部份的圖了。XD




然後簡短的交談完畢,篠田又慌忙的要逃命去,
結果看看男主角啦,原本還一臉和善,看著篠田走後居然…



真面目露出來了…其實那位篠田應該也是他要追的目標吧…囧

不過英雄救美的戲碼還沒用完,總共大概救了她四次吧。
第二次救她用棒打了糾纏篠田的ジャン。
(我一直覺得男主角一臉無辜惶恐的表情讓我很萌(?) 囧)



然後男主角抓了篠田就跑,第三次為了救她,
男主角被另一造要追篠田的ジャン推下去。
就他們看來男主角死定了,因為推下去那刻剛好有電車急速駛過。
(ジャン好像原本跟篠田同一掛,但因為最前面一人死後,為了東西起了內亂。)
順道一提,羽多野涉的反派ジャン我完全聽不出來,我以為他的聲音是更粗沉的啊~
試想想櫻蘭裡面那個笠野田組的笠野田少主。XDDD 聲音有夠粗礦的。囧
可能我剛好聽到羽多野涉的角色都是聲音很粗的…囧。(在銀魂裡客串也是)
不過他配的反派聽起來不夠壞…XD



然後篠田就被ジャン迷昏抓走。
最後篠田一番掙扎後,室內一黑,門可以打開了,從ジャン手中逃出,
(想必是男主角使用超能力讓門打開吧…)
篠田急忙跑出來那刻,居然在眼前看到她原本以為該是死掉的人,
一時心安倒在男主角面前哭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段好迷人。囧
(總是萌在很奇怪的地方,明明男主角有黑化的一面…囧)
是說這不是愛情劇啊!(毆)
不過看擷圖,像不像愛情戲碼?XD
我覺得我就是被這段萌到,為了這段才想擷圖的。XDDDDD



最後男主角抱著篠田沉思的目光~~>////<(喂!這不是這樣萌的作品XD)
看了上面的情節,當我看到男主角突然在篠田面前出現也蠻衝擊的(?)。
當你一直被追殺,連唯一再三救你的人都死了,
絕望的跑出來後,居然看到完好如初的對方!(還很有情調的淋著雨喔XD)
任誰都會很激動的…明明是第一天見面。XD

男主角老實的樣子好吸引人啊啊是木內秀信喔~~~XDDDD
天馬醫生~~~~(奔)-->(全錯)
(對不起我是MONSTER的大FAN~XD)
結論是,我很期待木內雙面男主角的詮釋。XDD

然後我順手連預告都擷了…居然帶回家了!(喂)


其實明明知道這部不是那樣的解讀,
她根本搞不好只出現個前二集就領便當也不一定?
男主角接近她也是有目的的,
但擷圖下來不由得就變成這樣了。XDDDD
擷圖好累(拭汗),下次應該不會這樣玩了~
要看有沒有讓我萌到場景再說。XD
另外,ED很好聽喔喔喔~~!(op忘記好不好聽了XD記得不錯)
新番一到,winamp的list一直在洗牌啊~

補一下超!A&G的報導,有聲優合照訪談、STAFF&CAST表。
http://www.agqr.jp/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