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到了星期五,這些動畫就會全跑出來啦~
所以週末總是我看這些動畫的時候,
啊不過金弦都要星期一以後才有。
來偷懶把心得全擠一起。XD

首先是金色琴弦19
這個嘛…哇~動畫往我不知道的發展走下去了欸,
看這個樣子好像也差不多在做收尾的動作了,
(所以總共到底有幾集啊?囧)

目前動畫一片哀淒,大家的心情好像都不好的樣子,
日野總是苦著臉很想哭說著要放棄小提琴,
月森、土浦、志水等人則是為日野擔心,
大家講起話來也都愁眉苦臉的。
(我好想看遊樂園那集啊,為什麼動畫把那段劇情改掉了啦>_<)
-->看了連載36回心花朵朵開中。>///<

至於上面沒提到柚木和火原,其實這二個也差不多啦,
尤其是火原學長,這幾集都不像火原學長了…
變得一點也不開朗,總是悶悶不樂的,
這集也是…囧 讓我也覺得看的不太開心,
總覺得火原學長應該是很單純很開朗的啊,是要悶多久啊~囧
而柚木學長則是聽從了家裡決定要去英國留學…
還說要帶日野一起去(雖然是用著玩笑口吻)
柚木不要去啊嗚嗚嗚~~(-->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這麼吶喊)
因為我總覺得以柚木的個性來說,為什麼要這麼順從家裡?
明明有更多想做的事,為什麼不向家裡表達自己的意願…?
(當然這些動畫不可能會描述,因為這不是重點,柚木也不是男主角 T_T)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老是照著家裡死板板的規定,把自己的人生路都規劃好了,
那不是跟機器人一樣嗎?尤其柚木這麼聰明,簡直是扼殺一個人的才能嘛。
(好吧我離題離很大。)

看預告下一集也會這樣悲下去…||Orz
希望「日野想放棄小提琴」事件趕快過去吧!
不然動畫愈看愈悶…囧
(其實我還是喜歡漫畫的走向啊 >__<)

再來是のだめ5,
我期待的千秋王子初次指揮,
好笑的地方還是很好笑。
千秋和のだめ的對手戲還是很有趣。XD
劇情其實跟漫畫差不多,
可惜的是…真的不得不講…
動畫那個圖會不會愈畫愈隨便了?
光是千秋指揮的那邊,
圖根本畫沒幾張,一大堆靜止的畫面!
省錢也不是省到這地步吧,
我覺得這部動畫算大作欸~收視率又高,
為什麼要做出連觀眾看都覺得很隨便的畫面…
我其實是很少留意這方面的,連我看了第一集也在想,
咦?為什麼動畫幾乎都是靜止的,
好像是在看彩色的漫畫配著聲音的感覺||Orz
同樣是音樂方面,金弦在大家拉琴時,
感覺比較不會都只是丟張圖配個音樂的靜止畫面啊,
拉琴就真的都在動…
很希望這點之後可以改善啊。T_T
不要一直讓我覺得這是部弄得很廉價的動畫…||Orz
才23集,要求一點精緻度也不為過吧。囧

銀魂42
這集很感人喔,我的眼眶還偷偷紅了。XDD
(奇怪,通常都是笑到流眼淚說。XD)
氣氛營造的很棒,尤其是神樂被吸進去時,
阿銀的表情!!!XDDDDD
這集的阿銀相當帥喔!!
當然和神樂爸爸星海坊主的對手戲也很讚,
在大戰那個什麼魔物的時候,二個人合作無間,很帥啊!XD
不過有點要講就是,星海坊主一把傘能擋住大炮真的太誇張了啦。XD
松平大叔帶著大炮出來那段也好好笑,
「大叔講的話要聽喔!大叔講的話有80%是正確的喔!」
然後又開始碎碎念什麼他女兒生日要跟男朋友一起過啦巴拉巴拉的!
那個語氣真是太好笑啦!
還有阿銀為了讓神樂醒來故意說醋昆布被他吃掉了那邊,
結果神樂大怒的衝出來猛揍阿銀那裡。很好笑。XDDD
雖然作畫有愈來愈崩壞的程度,可是每星期還是很期待的繼續追下去呢。XD


NANA43
BLAST出道這集,這集要說好笑的地方也蠻多的,
大部份就都跟漫畫一樣啦,笑點也都一模一樣,
只是讓聲優來表現有更讚的感覺喔。XDDD
當電視播出蓮和NANA的緋聞時,
有一段是做到平民百姓對這件事的反應,
然後就把場景帶到學校,很多學生在討論,
那感覺有很多主要角色聲優下去配的啊,因為我聽到了石田彰的聲音。XDDDD
真的是雷達啊!那個學生一說出口我馬上心裡大喊這不是Ishida桑嗎?(心)
-->還倒帶回去再聽一次。XD
(就正如平常無聊轉到ANIMAX時,就開著繼續做事也沒在看,
結果突然有聲音讓我抬頭,啊啊!石田彰的聲音啊…XDDD
那次是轉到血戰,還有次是轉到幽遊白書,他配少年時代的仙水。XDDDDD)
聽說NANA動畫再七集就要結束了…其實覺得有點可惜啦…
因為到漫畫目前的進度,我還蠻想聽那些聲優演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