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先來呼喊一下ED2真好聽~
Sunset Swish-モザイクカケラ
完整版真好聽。(心)

這集拖了很久才看,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上一集後完全沒感想,
這集有點沒什麼動力看~~
不過看完這集後,熱血有點燒回來了,
因為爆點又出現了。

首先是這集大家總算知道蘭斯洛特這白色機甲是朱雀開的…
尤其是ZERO一整個呈崩潰狀態。囧 
(魯魯修你的精神真是脆弱~上戰場這個樣子,以後怎麼成大事!囧)
華蓮雖然慌了一下不過馬上回神叫ZERO指示!
華蓮對ZERO真是死心踏地啊(誤)
雖然魯魯修還是呈現精神不穩的狀態所以藤堂組的人全力進攻…
(是說太扯了啦以一打七~~囧   想也知道蘭斯洛特會輸…)

(朱雀…你…你是娜娜莉的啊!)-->這是啥怪論點啊,
我覺得魯魯修好自私喔,因為需要有人保護妹妹,
就擅自把朱雀想配給妹妹…到底有沒有考慮到當事人的想法啊。囧

所以後面第二個爆點就來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很久沒戲份總算這集有多一點的尤菲殿下,
指名朱雀是他的未婚夫…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對的。XD 所以這個發展我想我會喜歡~

看到這集,我真的不討厭朱雀啊,老實人一個傻耿的可以,
雖然為何他去從軍我也覺得不解,就算一頭熱只有滿頭理想,
但上一集就知道啦,朱雀這麼善良的人,從小就背負著弒父罪名,
雖然大家極力隱瞞,不過正義感這麼強的他,應該很不能原諒自己吧。囧

夏麗雖然這集有出現不過沒怎麼講話…
但這集埋了很多伏筆,藝術週所以班上在畫人像素描,
魯魯修是模特兒,後面呈現夏麗的畫紙上,是沒有描繪出頭的,
只有畫出身型而已。
後面則是夏麗趕著要和朋友出門急忙綁著頭髮時,髮飾掉在角落時,
角落裡有一張揉爛的紙團…

是說這集的C.C.沒什麼戲份,不過最後在魯魯修發狂大笑時,
C.C.冷冷的看著那幕又代表什麼?然後這集就結束了。

後續發展之後才知道啦,只是很怒的是下集又是總集篇!(翻桌)
17.5個頭啦!>__<  
想看18集又要等二個星期了…||Orz

JUNJUN配得真好!(心)-->此人都在聽魯魯修的聲音狂開小花中。(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