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輸了。XD
今天中午十二點濱崎步演唱會門票開賣,
因為我和一個朋友只想去聽氣氛,目標鎖定在800-1200,
但不用說十二點一到網路全掛點,
我朋友又沒去端點買,所以等到能進去都是一小時後的事,
想要的票當然沒了…||Orz
覺得小可惜啦,但又覺得還好,
(跟要一起坐的朋友講好可能去買網路或黃牛吧…囧)
不過畢竟不是本命,但濱崎步算是我接觸日本影藝方面的啟蒙就是。XD
她的每首歌我應該都聽過。(有個AYU本命的朋友…不被洗腦很難 囧)
那位AYU本命的朋友有衝去端點買了,所以就買到了,恭喜她這樣。

我想可能是要我省錢下來去買PS2吧。(爆)

是省下來可以買AYU的DVD啦,
但我想我應該會去買別人的DVD…(被友人毆)
累積太多了沒買了。XDDD

順便問一下,台灣的PS2可以看二區的DVD嗎?
我是知道台灣的也是日規機啦…但不曉得能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