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了。
這集堪稱是到目前為止最難看的一集。
啊啊,中園ミホ寫的劇本就是會這樣啊啊!
一整個重演anego的惡夢!>__<
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這部戲被她寫爛了 ><
因為前面舖的局沒舖好,這集的主角,小笠原先生,
在前面幾集也是一整個沒用的感覺,在我看來,
而且從前面演到現在,也沒看到什麼優點,
所以劇中人物們在說小笠原先生有多幫他們的時候,
我完全感受不到。
(他還在第一集罵大前春子只不過是個派遣幹嘛這麼囂張!)
而這集的森美雪卻說跟小笠原在一起工作,
完全感受不到派遣和正職職員的階層關係,
(那第一集他罵大前春子那句話是怎樣?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囧)
就是因為這樣我對小笠原這個老職員印象很差。
(是說中園ミホ寫到現在都沒感到有矛盾的地方嗎?><)

可是這集是描述公司的同仁想要幫他不讓他被解聘,
我一開始就跟大前春子一樣的想法,我也不覺得大前狠心,
我倒覺得其他人同情心太犯濫吧!公司就是這樣,
公司幹嘛花錢請一個沒有生產力的人呢?
那還不如花少少的錢請派遣就好了。

所以這一集的時間完全是花在幫小笠原先生身上,
要讓他留在公司的"感人熱血"的職場劇。囧
我覺得劇本要這樣寫,你好歹也不要突然為了這種戲寫而寫,
應該要一開始就佈個局啊!直接拿個我也覺得沒用的職員來寫,
你要我看這集怎麼熱血的起來?找到傳票也是大前去叫他找的,
被困在電梯也是他的錯,也是大前來救他的,怎樣看他都沒有功勞啊 囧

我覺得松島菜菜子和福山雅治合演的美女或野獸,
那部戲也有一集是裡面一個職員要被解僱,
但那集表現的手法我覺得很舒服,很自然,
菜菜子也是很冷酷的認為該解僱他,
但那位職員真的有在做事啊!只是拍攝紀錄鳥類生態這種工作被視為無用而已。
福山雅治表現的方法也不是說很熱血的阻止,
他很巧妙的找出他的優點,剛好最後也幫上選舉的忙,所以他得以留下來。
(那集我還看的很感動欸)

最怒的是後面的大前居然還改變自己一開始的冷酷,
也幫了小笠原先生,
先讓里中和傳票從電梯中出去後,
居然還叫小笠原去送傳票,這段我看了一整個傻眼,
大前你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改變心意?小笠原有什麼事感動到你了嗎?
寫劇本的!你給我做個交待啊!囧
不是你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啊,你要合理啊…不要亂改女主角的個性啊啊!(犯規!!)

除了這集的重點讓我看的很生氣外,
還有就是大前和捲毛和里中三人的關係,
啊啊,根本快確定是春捲配了啊!!(大怒)
整部戲都描寫大前和捲毛在拌嘴,而里中一整個路人化,
而且還讓大前講了一句很傷人的話,傷了里中主任的心…
(看到里中主任的表情心都快碎了T___T)
日劇版也很多人在討論…要不要再看下去?
因為看了這個走向真的蠻怒的,
為什麼要讓春捲配就要把里中路人化沒用化?這也是犯規啊!!(翻桌)

而且我還是覺得不合理…
其實日劇的角色重要性從後面的CAST表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好歹小泉孝太郎的名字放在大泉洋前面啊,(可以說是第一男助役)
感覺戲劇為了製造爆點而犧牲了里中主任了>________<
(他們可能認為讓大前和捲毛吵嘴製造出歡喜冤家的感覺  囧)
下一集居然還讓里中去約美雪!!啊啊一整個怒。
那前面佈的局讓里中一直看著大前是怎麼回事!(根本就是暗戀)
他根本以前沒注意過森美雪的啊><

怒了怒了,下一集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看。再觀察看看吧。><
我要去看LPC2005笑一笑緩合心情了~~這個太怒了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