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喜歡這集。
馨的內心戲,動畫以南瓜馬車做為呈現,
(我忘了漫畫是用什麼呈現了 囧)
為什麼馨這麼聰明而光這麼遲鈍。XD
看了這集還蠻喜歡馨的,
因為他一直把很多狀況都看得很清楚,
完全不輸精明的鏡夜啊。XD
我很喜歡馨的內心口白,蠻不錯的。
後面光和haruhi掉到陷阱裡被吊起來時,
光臉紅的樣子也很有趣。XD
而馨發現光還是最先衝來找他時,
最後看著光和haruhi的內心口白,
「要是光發現了一個人走下去的道路,那我該怎麼辦?」
(憑印象打的台詞…)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感傷。
我覺得這是我很喜歡櫻蘭的一點就是,不只是單純的搞笑而已,
內心戲做的很棒呢。^_^

其實會PO這篇文是想講一件事,
就是這集的班長,CV是那個演員山崎樹範欸!!
(演過天体觀測那個賣魚的、還有演過電車男的眾網友之一)
他好像是演員兼聲優之類的,配過的動畫作品不多,(因為他長的很平凡所以我記得?XD)
不過也配過好幾部,我覺得他把班長配的真好,(可能也曾經是專業聲優轉演員?XD)
不太像一些找普通演員來配動畫的音,結果配的一整個不自然…
(例如天國之吻的女主角找山田優來配,一整個聲音沒起伏到快吐血了!
浪費喬治的CV濱田賢二的美聲啊>< 再加上動畫做的超級糟的有夠醜,
當初看不到一半馬上刪了,後來還是ANIMAX重播才開著電視一邊做事一邊看…)

櫻蘭也快要結束了欸…
以後不用再過著二點一定要看重播的日子了…
(喂!明明我已經全部重看過了…  -->因為很想感受用電視看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