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很久,還是寫篇簡單的Repo算是給自己留個紀錄。
其實要寫也應該昨天就寫,這樣記憶會比較鮮明。
不過對於不知不覺就能站在這麼前面,
距離杉田這麼近看得很清楚,又在喇叭音箱旁所以聽得很清楚。
我想我的腦袋對於這部份的感動紀錄是不會消失的。XD

是說等待是非常煎熬的,尤其是我前晚只有三小時的睡眠時間。
雖然有三小時的睡眠時間,但我有睡著的時間應該只有一小時左右,
其餘是半有意識躺著靜靜的等鬧鐘響起。
因為我這個人還蠻麻煩的,不是躺在自己的床就很難睡著,
(應該說就算躺在自己的床也不一定就好睡了||Orz)
明明貓姐家的床這麼舒服說…還有三隻可愛的貓咪陪伴~(貓姐感謝你>0<)

不過還有三小時的睡眠真的算好命了,再加上我居然可以住得這麼近。
四點半起來整理好後五點出門走不到五分鐘就看到台大體育館,
這時隊伍已經是大排長龍了…||Orz
(雖然曾考慮過夜排,不過我現在還是慶幸自己沒夜排,
因為我覺得就算夜排坐在裡面看不會比我後來站的位子清楚喔XD)
然後就是開始的煎熬排隊等待,七、八點就太陽直射了,
不過比起之前夜排過別人,我覺得這次還算輕鬆,
跟同行的Remus和她的友人有時聊著,後來uany和syn也來了,
排隊的現場頓時變得很熱鬧,幾個人熱絡的聊著天,
御茶園也送免費試喝冰的無糖綠茶,總算止住讓人拼命冒汗的熱度。

總算等到十點半進場時就看到舞台區早就被坐滿滿滿滿啦,頓時我很傷心Q__Q
而且圍紅線的區域居然比前一天的活動還小,後來想想不然站外圍好了,
工作人員在那邊趕趕趕趕到我很煩想翻桌,
(付錢進來是讓你趕的喔!你也不看場地多小,我們是能躲到哪裡啊-______-,
明明我們站在離紅線很遠的地方聊天還被趕是怎樣:~想看個舞台上的營幕也不行~"~
所以也沒心情逛攤,本來還打算買東西的。
我們一群四人決定先到看台區坐著休息。然後看著台下時突然覺得很沒力,
台下真的是到處滿滿滿的人頭,那時我充滿了悲觀心想嗚嗚會不會看不到杉田了(喂
(因為我非常矮,所以參加這類擠死人的活動我要是沒站在前面一定會看不到||Orz)

廢話了好多XD
我本來打算只寫杉田那段的感想而已說,不小心就寫了整個感想了||Orz
後來我們就坐到中午一點再下樓擠去前面,打算是這樣打算,
不過到底有沒有辦法我也不知道。到了keroro宣傳電影的部份,
因為三隻人偶實在好可愛,我就想下去看,本來站在左側的後面,
後來就在判斷,到底要站左側好還是右側好,
反正我們幾個就不知不覺得自然移到了舞台右側了。
本來還是在後面,不過後來發現工作人員不會趕右側外圍前半段的了,
就先按兵不動的站在那邊,然後隨著活動陸續進行,
不知不覺又往前移了幾位,到了西又葵時已經是前面只有一個人的距離了。
不過我對西又葵沒什麼興趣,那種畫風一向不是我喜歡的type。
還有對順便一起帶來的FC活動覺得還蠻想唾棄的…||Orz
(雖然帶來的日本團裡面有個大帥哥-->喂-->無聊會一直盯著看的人XD)
幸好後面也有一樣現場發簽名給台灣抽中的fans,不然我就怒了…~"~
我覺得最痛苦的是西又葵結束然後等杉田出來的這段時間。
因為站到腳非常痛了,那時旁邊人也很多所以很擠實在不太舒服,
只能一邊閒聊轉移注意力,而且有段時間覺得有點想上廁所更覺不妙,
要是我現在走了就不可能擠的進來這個位置了,所以也不敢走。
害我到後來完全不敢喝水。=口=
後來不知不覺怎麼個移動法,到最後我的前面只會被一個女生的側馬尾擋到視線,
Remus很貼心的稍微再往旁站一下,讓我站在前面,這時我的前面都沒人了。
(Remus感謝妳>0<)

在倒數十分鐘時真的還蠻難過的,站也站不太住,
大家體力都不太行了,人群也愈來愈多,好熱好熱。
時間還是過去了,在舞台上的一些佈置和STAFF的一些動作,
開始群眾有點鼓噪了,隨著時間也到了,
我的眼睛緊町著舞台左側旁的階梯,直覺認為會從左側上來,
然後果然沒猜錯,我開始有聽到一些鼓噪聲可是我沒看到人,
看到階梯後面來了一群人,我努力的用力瞪著看,這時…
咦!!!!!!
在人群中看到了杉田!!
素顏杉田!!!瀏海完全是放下來一整個可愛呆樣的杉田!
那時我就大叫了,杉田怎麼穿這個樣子!XDDDD
他最近公開露面已經很少有看到這種髮型了,
我一直以為他一定會把頭髮抓成平常的刺蝟頭的,不然就戴帽子之類的。
(好險不是冬天,我真的蠻怕他戴毛線帽來的-->喂XD)
本來還一直想應該會穿黑色或深色的衣服吧,
不知道會不會像之前EVENT穿得這麼帥還是像雜誌那種打扮?!
沒想到混在人群裡真的一下子快沒認出來(喂,還是看到臉才發現。
是蓋額瀏海+白T恤+深藍色合身牛仔褲(好瘦的腿||Orz)非常休閒輕鬆的打扮,
實在令人太震驚了,再加上這樣的打扮簡直清爽度破表了!!
根本像個樸素的大學生,乾淨很簡單的打扮好可愛>////<
而且這個打扮看起來年輕好多!!(明明本來就很年輕#####

然後杉田就站上了舞台,自我介紹第一句就讓我狂笑了XDDDDD
常看一些訪談或廣播還是event就知道,杉田還蠻愛玩這招的,
(應該說蠻多人都很愛這樣玩XD)
沒想到第一句就開始在玩了,明明一臉面無表情的老實樣的,
我還以為他來到不熟的國外會老實的一開始先客套打招呼的XD
可惜第一句好像大家還是很興奮,所以很多人沒聽清楚,
我可是把Ono daisuke聽的很清楚呢!!(最近特別注意小野嘛XD
(而且翻譯也沒翻這句~"~)
第二句就說我是平野綾。-->這個比較多人有聽到了,翻譯也只翻到這句。
第三句總算好好的來了,我是杉田智和。XD
(不過台上的翻譯包括杉田好像誤會大家沒聽到自介笑點就是)
然後杉田看到高腳椅子還說這個會不會摔下來,
坐上去時還順便表演一副坐上椅子沒坐好滑下來的樣子XD

是說從杉田走上去活動開始時,我完全沒停止過笑意啊,
不管好不好笑,我光是現場看到聽到杉田本物就真的止不住笑意了,
再加上杉田明明很緊張,手指頭拼命在敲打著大腿,並且還開始玩麥克風(汗
而且眼神非常游移不定,飄來飄去的,根本沒有對焦過XD
但還是馬上發揮惡搞本性開始講一些讓翻譯反應不過來的話了,
準備的問題真的很多,所以也完全沒問杉田來台灣的感想這類基本問題。
好可惜我很想知道說>__<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的感想和行程應該和一般日本觀光客不一樣?XD
問題甚至有很多蠻冷門的…但對我這個最近只聽杉田主役或戲份多的作品來說,
這些就會聽不太懂,因為我不太看杉田跑龍套的作品(汗||Orz
(例如完美小姐進化論那個劇情太糟織田武長的台詞太少就不想看了||Orz)
例如後來講到杉田的OG廣播部份,
我這裡完全是靠站在我後面的Syn的翻譯啊啊!XDDDDD
(感謝專業的Syn!我真的很汗顏的自問自己真的是粉絲嗎?很多地方都靠他解釋XD)
沒辦法那個廣播都在講機器人我實在沒什麼興趣啊啊…||Orz
(結果我喜歡的二人:鈴村的喜好是特攝、杉田喜好是機器人XDDDD)

然後眼神一直在游來游去的杉田,看到後面社團掛的海報,就提到Code Geass,
這裡我笑到停不下來,因為我剛好想到之前看的saint beast 4th party的那段,
就是福山潤那隊要懲罰所以junjun戴上了粉紅色假髮,
但他戴成面具的樣子整個把臉遮住,剛好櫻井就站在junjun旁邊,
這時另一隊的在旁邊七嘴八舌的說好像xxxxx,
鈴村衝上前說啊啊,我是你的大粉絲,請跟我握手!
鏡頭沒有帶到旁邊幾個人,不過我聽到的是杉田的聲音說,
我每個星期都有準時收看!XDDDD
↑以上離題完畢,所以我就是想到這段狂笑了。XD

然後在講銀魂的配音狀況時,還馬上現場模擬平時和阪口大助討論的情景,
那裡超GJ的一整個自然,表演的好生動,實在太可愛了吧!!XD
然後還順應看台喊的夏亞,順便也表演了一下銀魂裡那個"紅色的男子"的台詞。XD
後面在台詞表演時,銀魂的第一句居然馬上來個惡搞死神~
我沒看死神,所以也只知道這句招牌台詞,
另外因為翻譯忘了杉田說啥要求杉田再說一次,杉田答"問題ない"的口氣也很有趣。
據說好像也是死神部份(?)-->這我就不熟了。
(我只能說我想到是遙久裡石田的招牌台詞XDDD,但我想這跟杉田完全無關XD)
不過更讚的是在現場聽到阿通一日局長那集,MAKOTO的招牌台詞…XDDDD

不過我覺得前面舉海報上連杉田的假名都寫上那邊…會不會太大膽了啊(汗
但杉田真的很好欸,不顧經紀公司說什麼,居然連咎狗都表演了!
(配PC版的是我的親戚喔!-->喂XDDDD)
因為我沒玩咎狗感受是不深,可是一直很想聽聽看裡面杉田的惡役吶~~

然而最精彩的還是有Fans畫出杉田本人的勾搭著阿虛的肩的海報,
我個人也覺得那張畫得蠻讚的欸,杉田看到還幫那張海報情景配音,實在太精彩了!
(看了別人的Repo才知道那裡配的這麼好笑!!-->翻譯真是失責啊-__-)
這裡當然也說了有關腐氣的話題,說日本會有人出他跟中村悠一的本子~
-->明明都是你自己提起的還說台灣到底是什麼地方啊!XDDDDD
我算是因為杉田的關係才注意起中村的,剛好他跑了一些我有看的動畫龍套,
一樣都是低沉聲線的一名,所以我有多多留意~~~
現在不用說今年他算很紅啦,主役的角色也接不少,最讚的當然是阿部啦啦啦~XD
是說我覺得好妙,他怎知道有人出這種同人本啊,害我很想看XD,
不過我覺得中港台的Fans好像都萌他跟鈴村的樣子~(畢竟中村沒這麼紅嘛->喂)
然後講到鈴村是杉田還幫鈴村打了廣告喔~~(我…我等試聽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毆XD)
最後還有提到他有幫小野大輔的CD作詞,可惜沒有談一下作詞心得,
只說要多多捧場小野的CD喔這樣~我後悔我沒帶CD啊啊,應該要舉出來給他看的XD
本來是要帶的,後來覺得他應該不會提到就沒帶了~可惜~XD

是說活動真的很開心,扣除掉我實在連提起都不想提起的翻譯問題外,
整場是真的蠻開心的,杉田很high的也給了粉絲很多沙必死,
時間其實也到了時,杉田主動提起來台詞表演好讓台下的粉絲們滿足~~
實在太讚了,若沒來這段就讓杉田這麼走了我會哭的啊(喂XD
所以整場花的時間比原本預定的時間長了一點了,我看結束到快四點二十了~~
真開心~~而且這麼近下看到,這是連去日本的EVENT也不可能的距離吧~

是說時間一久在寫Repo就沒辦法記得很清楚了,而且可能也有記錯的地方(汗
等有機會聽到-bi-音再來補完或修正好了。XD
另外有同行的友人還是比較好啊,都可以互相討論,
所以謝謝跟我一起看的Remus、uany和Syn吶~~
一起看和討論很開心,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看吧^___^

(現在一邊在聽銀魂新的特典CD,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