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琥珀啊。
尤其是小小隻的琥珀,
我真的不太喜歡她把黑耍著玩的感覺。
(黑是我的!!>0<->喂)
應該說她一直在愚弄大家的感覺。
不過看到是川上とも子配的又很開心,
若是大隻的琥珀我還比較喜歡,
可惜她的代價年紀會一直減退…@__@

上二集把銀的過去交待得差不多,
銀又回去顧香煙攤了。
↑這樣二句話就想把前二集心得混過去(毆)
尤其是14集最後面那裡我看到很感動喔,
明明這部實在是說不上來要怎麼解釋劇情,
可是很多台詞都蠻棒的,再加上黑完完全全是我的TYPE啊!>0<
-->非常喜歡無口角色的鉛筆。
琥珀旁的MAKI的故事也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沒想到他的能力這麼強大,但居然在16集就領便當了,
好歹能力也可算是琥珀幫(<-這啥啊)的大將了吧!
結果這麼小的小孩火氣也蠻大的…醋勁這麼重…
跟井上爸爸挑戰的結果沒想到最後就栽在只差沒領便當的黑肉大姐的能力。

本來我擔心了一下想說慘了數字幫分別領便當?
開頭那裡突然坐上計程車後整個炸開嚇了我一大跳。
結果我心裡一直念著那個計程車司機好無辜啊…
看完還在想那個計程車司機是死還是活?(喂重點不是那個啊!!)
幸好數字幫一個重傷,一個閃過去了。(好險井上爸爸還在XD)
而且在拒絕敵人想把他招覽過去那邊蠻帥的,
而且那個DOLL的無口小弟(好可愛喔>0<)很聰明的也找到了霧原大姐,
成功救了11小命一條。

中間黃和黑起了內訌,很少看到黑這麼憤怒,
(黑激動的時候也好帥喔!>0<-->...這個人)
提到琥珀整個人就激動了起來,甚至想殺了黃。
本來看到那裡還以為黃領便當去了~
(心裡倒不覺得可惜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歐吉桑很礙眼->喂)
不過後來黃醒過來後,我覺得好像黑的手下留情,也改變了黃對契約者的看法。

後來琥珀去找了銀,把黑引了過去,霧原大姐也殺過去了。
(一直在想霧原大姐只有槍是要怎麼跟這些非人哉的契約者比,
連井上爸爸也叫霧原去追…太危險了吧=口=)
黑在這邊激動的甚至打了琥珀一巴掌,坦白說這巴掌真是令人痛快,
我看到琥珀在那邊總是微笑的耍人態度也很生氣-->喂這麼入戲~=口=
後來琥珀使出了能力,時間暫停,還把握機會上前吻了黑一記………
(鉛筆:(/‵Д′)/~ ╧╧(/‵Д′)/~ ╧╧(/‵Д′)/~ ╧╧(/‵Д′)/~ ╧╧)
嗶嗶嗶嗶!!!這犯規啊啊啊!!(╯‵□′)╯︵ ┴─┴
就抱著很怒的心情看完後面結尾那邊了。(喂
然後琥珀幫的人就小小露面了一下
(咦?魏志軍到底是死了沒啊?看到DORORO…
喔不,是草尾毅又出現…這次是別的角色?)
然後16集完。
啊啊啊又是一堆伏筆~~等待真痛苦啊~~~o(><;)o o

另外今天總算有經過西門去買Voice New Type第21期了~每次翻開看完都會有種~
啊~有買真好!幸好我有買(喂XD
裡面剛好有木內秀信和水樹奈奈的專訪,可是…嚴謹的日本人也出錯了=口=
這頁專訪就讓我抓到二個錯誤,一個是專訪第一頁的上面把霧原未咲寫成桐原了!
(那是水樹別的角色吧=口=)
第二是專訪第二頁水樹旁的圖放成銀了,應該是要放霧原大姐的頭像吧!!!
還有點很想說…那個啊…雜誌專訪裡寫的聲優的小檔案時,
我看現在幾乎不太寫出生年了,尤其是女聲優(我看男聲優也沒了)
結果這頁裡大辣辣的寫出水樹的出生年(這也不是什麼秘密就是)
然後木內大叔就只有出生月日……
這種對比實在是…||Orz

再另外隨口一提,這本裡面最大推的是羽多野涉的專訪!!
訪問他成為聲優的契機,我覺得寫的蠻棒的!!尤其是最後一句!
(雖然我實在還沒辦法全看懂…||Orz)
但最棒的不是文字,是照片啊啊啊!
羽多野在這專訪三頁裡太帥了吧…||Orz-->投降的人。
(我不想當顏飯啦~~~( ̄□ ̄|||)a)
↑內頁我是有事先大致瞥過啦,
也能說我是看了這幾頁才發現不買不行(汗),還是實體書好啊~(荷包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