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集…
這種劇情…
慘了,
完全是我的菜啊…||Orz
為愛逃亡這種老梗到不行的劇情,
不管怎樣還是很吃定我的!>_<

我看第17集的開始就很開心很開心~~
總算有些疑問得到了解答。
而且這二集黑可以算是以李舜生的身份解決事情,
好像不是那個冷漠的黑了,(有人性的黑也好帥>///<)
我也以為吉野…不,那個健兒肯定會領便當,
沒想到真的是這麼理想的結局?
這二集就有描述了很多李舜生的部份,
還有外國房客也都出現了,背景也熟了,
房東太太還是拿著掃把出來搶戲份這樣。

我覺得看DTB最有趣的地方是,
明明是在看同一部動畫,
但二集一個故事,
都會讓我有種每次都在看完全不同部動畫的錯覺。

當前二集出現了琥珀讓大家突然緊張了一下,
以為故事總算要切入核心了,
沒想到這二集只有開頭稍微交待一下琥珀如何對不起黑後,
後面出來的黑社會場景真是讓我有種哇這是什麼情況的感覺XD

然後那個健兒一開口講話的口氣我馬上就覺得,這不是吉野嗎?
但吉野裕行真的是那種每次都有猜對,
但我會懷疑到最後一刻看到CAST表時才會確定。XD
(因為完全沒有愛嘛(汗),不過這次漫博我應該還是會去看他一眼~)
其實我覺得他的聲音稱不上很特別,
(除非是像SB那種死小孩聲線就很明顯)
不然平常的話還蠻普通的,
但他真的很常接這種血氣方剛型的小伙子,
(若是以前我會覺得這種角色是關智一的專利吧XD)
所以一看到這種型的角色不自覺就會想到吉野XD
再加上這個角色我算是從說話口氣再加上有點懷疑的聲音去認出吉野的~

然後這二集我在前面就說了,我很喜歡,就算老梗我還是很喜歡,
黑在酒店打工遇到賴帳的客人時,慌慌張張的躲開那裡好可愛~
後面跟健兒吃飯並帶他回家那邊也很有趣~(我喜歡變成李舜生的樣子XD)
我覺得18集最最有趣的地方還是李舜生站在內衣專櫃遇到霧原的情景XDD
本來霧原看到李舜生的背影衝過去認定是BK-201的,
沒想到一轉頭過來是一臉老實樣的李舜生,
霧原大姐頓時害羞的連忙把手中堵著他的東西收起來,跟李舜生打招呼。
那裡實在太有趣了,我一直很想多看看霧原大姐和李舜生的火花啊>///<
(不過霧原大姐好歹你也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啊,BK-201的確等於李舜生啊XDD)

只是讓我驚訝的是,
我本來已經有健兒或DOLL會領便當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居然是那種非常理想化的結局?
會有這樣的結果,我想都是銀的功勞,
這次算是銀推了黑一把,黑才大膽的去做吧。
(銀好可愛啊~~~~)

不過看到後面那裡,黑和一橋的對話,
還是讓我不禁懷疑,黑真的是有要幫健兒嗎?
因為黑還默默的問一橋為什麼放過他們?
難道黑只是算半推一把,但本來就知道不會有好結局了嗎?
所以出來的好結局連黑自己也嚇了一跳吧?
反倒是那個黑道大哥一橋領便當了,
不過這倒也不是什麼令人驚訝的結果。

最後一幕很有意思,應該是健兒寄過來的土產,
李舜生本來要房東太太把東西發一發,
房東太太理所當然的看著他叫他要自己發,
而當李舜生因為健兒的關係,也漸漸了解自己的房客時,
舉起手要敲門時,就開始唱片尾曲了。
我覺得這種手法還蠻棒的,
代表黑心裡的堅固牆壁已經慢慢在剝落了嗎?^__^

你有拼命也要保護的東西嗎?
一橋說我沒有,然後總算可以解答18集的開頭畫面了。
就算老梗,我還是覺得這二集很揪人心啊。>///<

喔喔~我是一邊聽著DTB的ED2打這篇文章的喔~
雖然那個合音男聲有點差強人意,
但我覺得整體的意境還算可以,不錯聽。

是說下二集居然是黃的故事欸…||Orz
唉,我真的沒想到這個歐吉桑也會有自己的故事~
(不過從這集來看覺得黃比較有人性了~)
可是我對毆吉桑沒興趣啊(毆)
不然也畫一個帥一點的毆吉桑嘛~~~~
這樣一點動力也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