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君點的~ 

01. 喜歡看動畫嗎?
現在很喜歡。XD

02.喜歡的動畫大多是哪一類型?
溫馨熱血型、注重內心戲描繪的、
kuso搞笑的也很歡迎XD

03.最討厭哪一類型?
賣萌的,女主角聲音非常非常嗲的那種。(抖)
若要聽的話我寧可聽男主角嗲…(喂XD

04  說出最喜歡的3部動畫?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其實還有不少啦,只是這三部是動畫各方面都很推。
本來想寫銀魂,不過銀魂有幾集差強人意,
而且人物不定時崩壞…不過劇情好笑這倒不會變XD
還有櫻蘭其實不錯…不過有集改的我沒很喜歡~

05  看了某部動畫會去收集他的OP或ED或OST?
是說…我連沒看的動畫OPEDOST都會收了。(默)

06  有看過 cast超強,但劇情讓你失望的嗎?
這個…很多欸!(汗)
光是四月新番就有saint beast、鋼鉄三国志了。

07  說出最近讓你大愛的動畫?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8  哪部動畫完結了讓你覺得可惜,希望他出續集?
櫻蘭高校ホスト部
学園アリス
其實還有不少…

09  如果有一大筆錢,目前最想買哪套DVD珍藏?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10 你覺得很經典的動畫是?
不論什麼時候再拿起來看都可以再感動一次的。(咦XD
比較新的話,基本上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就很經典了。

11 以前非常迷的動畫,但經過N年熱情減退的?
我以前很少迷動畫…看漫畫比較多。XD

12 目前最希望看到哪部動畫的結局?
目前還好…
喜歡看的不希望太快結局,不喜歡的我連它的結局都沒興趣。
我是那種標準的常常不看最後一集的人。(汗)

13 K動畫的速度?
隨心情而定,不過目前愈看愈慢,常常會一次K掉好幾集。@@

14 還有幾套動畫沒看?
數不完啊啊啊。(抱頭淚看硬碟)

15 喜歡獨自看?還是旁邊有人跟你分享?
都好啊,只是我沒有一起看的對象。XD

16 看動畫時有什麼習慣?
沒吃東西是有點難過。
常常吃飯時間一定要開動畫。XD

17 看動畫後會再去看他的漫畫版嗎?
不一定,不過喜歡的大部份都會。
最近打算來追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的漫畫~

18 看動畫到很晚睡,大概是幾點?
四點吧…我已經維持N天都四、五點才睡了…怎辦。@__@

19 你覺得以認識的網友來說,誰看的動畫最多?
我認識的同好還不算很多。XD
不過我覺得以最近來說,uany看的不少XD

20覺得你會看動畫到幾歲?
目前是想要一直這樣看下去。

21 點給3~5人
那個…想寫就拿去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