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
這二天剛出的…整張收錄遊戲角色歌曲。
這整張裡面,我最喜歡谷山紀章這首喔…>////<
可以說谷山在「君が望む永遠」角色歌「LAST SMILE」以來,
最最深情的大作吧!(喂XD)
當然谷山別首也很不錯例如青月光,但在我心目中的排名,
LAST SMILE算是我對谷山紀章的歌整個另眼相看的一首,
現在聽到WITHOUT END,只能豎起大拇指說真的很棒!>////<

來聽聽這水準大作吧!>////<


 
金色のコルダ2~felice~

金色のコルダ2 ~felice~(フェリーチェ)
2007年7月4日 発売予定
定価 3,000円 (税込) 

1.『Tip-Top Shape』 歌:加地 葵(宮野真守)
2.『Liebe ~親愛なる君に~』 歌:王崎信武(小西克幸) T}DF0;,  
3.『White Nights』 歌:柚木梓馬(岸尾大輔)
4.『Hear in Heaven』 歌:志水桂一(福山 潤)
5.『BELIEVE』 歌:土浦梁太郎(伊藤健太郎)
6.『NIGHT PIECE』 歌:吉羅暁彦(内田夕夜)
7.『Bouquet ~微笑の花束~』 歌:冬海笙子&天羽菜美(佐藤 朱&増田ゆき) \Ni,6d  
8.『Have FUN!』 歌:火原和樹(森田成一)
9.『Seaside Magic』 歌:金澤紘人(石川英郎)
10.『WITHOUT END』 歌:月森 蓮(谷山紀章)

來說一下其他首心得好了。
飽受好評的是冬海&天羽這首,我也覺得很好聽~
宮野的歌聲一向不錯,就像別人說的,來提高金弦角色歌的分數XD
私心聽岸尾的這首,可能整首偏低,對他來說也不太好唱,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聽,但在柚木角色歌來說,
我比較喜歡Sweet Secret-->這首真的很不錯XD
當初也被我LOOP上整天的一首歌XDDDD
福山…(遠目),我知道你唱得很認真,但人總是會有不擅長的事嘛。(喂XD
其他人的話我覺得伊藤那首曲調還算不錯…
森田的歌藝有進步,在看星奏學院祭EVENT上就覺得他LIVE唱的不錯。
這首歌也蠻適合他唱的,很活潑。
其他人…我沒什麼意見。(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