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點抗拒要不要看的…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日劇很愛把漫畫情節改得一團糟的感覺
看來看去除了交響比較忠於原著之外,
幾乎所有漫畫改編的日劇都是改得亂七八糟的。@@
後來想想今天吃午飯不能沒東西看,
還是把第一集打開起來看。

雖然我很不喜歡把劇情改得這麼花俏,
有點失了原著原本該有的內涵。
嚴格來說劇本只有保留漫畫的人物劇情的最基本設定而已,
其他幾乎全改了。
還有最討厭的一點是很愛跟台版比較,
台版的我連拿起來說都不願意。
因為我很討厭台灣隨便把漫畫拿起來改,
卻又找一堆只會背台詞的演員,
重點是最最厭惡的是用中文喊著日文名的感覺。~"~
講難聽點,台灣又不是沒有人寫好劇本,
言情小說有的水準也很高。
真的、也沒必要去拿跟我們民俗風情不一樣的日本漫畫來改。

前面我的確很不喜歡設定的很吵嘈,
還有把女生變得很花痴的感覺…(岩佐真悠子只能演這種角色嗎@@)
不過後面在描述瑞稀一定要得到優勝努力想跑到最後,
但還是倒下,佐野泉衝過來揹她去保健室那邊的確還不錯。
(這裡吐嘈一下,球鞋這麼厚,又有穿襪子,
不可能血會流到鞋面沾滿血的感覺…@@
剛開始被釘鞋踩到我就心想,怎可能血珠會這樣跑出來。囧)

最後秀一那邊的內心戲也稍微可以觸動人心一下下。
堀北演得比我想像的好,
其實原著的女主角就是比較秀氣的女生,
只是她硬要來念男校把頭髮剪短胸部包起來而已,
然後用著男生口吻來講話。感覺其實還是很像女生,
跟那種本來就像男孩子氣的女生不一樣。
這點堀北的外型就有像,重點是她的側臉真是漂亮啊,
皮膚白裡透紅很漂亮,眼睫毛長到像扇子一樣的比喻是真的!XD
(之前有朋友說我眼睫毛很長,我後來看了看鏡子,這哪叫長,
人家堀北這個才真正的天生麗質啊!@__@)
不得不說這部雖然帥哥滿載,但其實我幾乎都在看女主角XD
斗真這一集嚴格來說還沒什麼發揮,
就很像講話特別大聲很粗魯的關西男孩這樣而已~~
我很期待他之後漸漸喜歡上瑞稀後,那種內心的掙扎XDDD
佐野泉…唉,我只能說小栗旬又接到重複性這麼高的角色,
對演員來說,不是什麼好事吧。
在我看來就很像是把頭髮染黑的花澤類而已…||Orz
當初看花男1很驚訝原本以為是熱血系的小栗旬把花澤演得很不錯,
但同質性的角色接演太多,讓我會比較沒有期待感。
尤其我覺得佐野和花澤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但不小心演就會演成一樣…(當然也有可能是劇本和導演的關係)
我現在只求漫畫原著的一點,就是佐野很早就發現瑞稀是女生這點不要改掉。
我記得在漫畫前二集佐野就發現了…之後佐野的反應也非常有趣啊XDD(在原著裡)
當然梅田校醫一定是最早發現、除了在原著裡他是同性戀外,
醫生對於性別當然也是特別敏感。
有人說找上川隆也來演怪怪的,
但既然劇本都把同性戀的設定改掉,找上川來也沒差,
而且我還很感謝找上川隆也來哩,當初看到名單嚇一跳,
那個一直都在演比較嚴肅類型的戲精上川來演這部,
不曉得感覺如何??結果頭髮剪短、也沒有蓄鬍了,
整個人變得好年輕好帥!!>////<
而且好像有戴隱形眼鏡、感覺眼珠是偏藍的,
我不得不說整部下來就他最帥。(喂XD
哈哈,不好意思,因為我看了很多上川憂鬱頹廢到不行的戲
所以看到這樣年輕扮相的上川隆也很開心>/////<
(其實我白色巨塔一直重看的只有上川的下部…XDDDDD)

姜暢雄的轉變也很大,姬島居然是他演的…
先別說跟原著像不像,但我覺得韻味有抓到,
而且我印象姜暢雄以前都演很MEN的類型,
(NANA裡的蓮欸…@@)
這次演這種而且還看起來頗上手,我覺得是演員一大突破XDDDD

山本裕典真的很可愛,憂鬱型演起來也不錯,
(可是萱島看來像是憂鬱的孩子嗎?XD)
木村了的中央千里我就很想哭了…應該還有更可愛的男孩子吧…
他真的該減肥了。(喂XD
生徒諸君的演員這麼多人都來演這部,真應該也找本鄉奏多來的啊>0<
城田優可惜的是他的角色後面才會出現,其實我覺得他演難波學長也很適合,
當然水嶋也不錯啦,而且有幾幕我也覺得有點像松本潤。XDDD

其實我還蠻驚訝D-BOYS的演員和傑尼斯會出現在同一部戲的…
(J家放當久了對這種事是很敏感的。XDDD)
所以傑尼斯只派出生田斗真這樣嗎?(汗)
啊,以上都是我直覺亂說的~當作沒看到吧。XDDDD

這部看完第一集還會讓我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