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到了…
我應該不會追很多吧…(不會吧!我硬碟沒位了啦@_@)
不過以上這二部我應該都會看下去…

ZOMBIE-LOAN 1
我沒看過漫畫、對劇情也不感興趣,
會追完全是衝著鈴村健一的名字下去的(喂XD
看完第一集覺得,嘛~還可以,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
(欸?心得結束!?囧)
不過我喜歡櫻井那角色的聲線,而且我是眼鏡控嘛XD(?)
很酷的感覺,鈴村在裡面的聲線我也很喜歡。
(果然是一聽到聲音就會自動開小花…我也不願意啊嗚嗚)
↑有啦,有戴眼鏡…我果然看得很不專心啊…||Orz
每天五點睡把腦袋的記憶搞壞了…=口=

school days 1
我不得不說我很認真的在分析這部。@__@
因為我一看完TV版,一直覺得有哪邊不太對,
打開遊戲第一集証實我的想法。
對啦!就是平川大輔的聲線!
平川居然在遊戲和動畫裡是用完全不同的感覺下去配同一個角色的!
(不曉得是導演指示還是他想要跟遊戲不一樣…@__@)
在遊戲裡,男主角偏內向弱氣,非常優柔寡斷,會讓你想揍他一拳的那種。
(唉我只能說在遊戲裡平川低聲的喊著世界這個名字時我覺得爆萌的@_@)
不妙再講下去就十八禁了…@__@

來談談動畫,動畫裡的伊藤誠,一整個就是普通元氣的男高中生,
跟男配角笑笑鬧鬧,和世界鬥嘴的樣子也顯得更有朝氣。
不像在遊戲我一開始看到快睡著就是平川聲音弱氣、言葉聲音也很細、
只有世界的聲音勉強比較活潑高揚。
而動畫好像蠻刻意營造氣氛輕鬆的,增加了許多小笑點,
在世界把伊藤帶去跟言葉一起吃飯時,
伊藤的反應居然在動畫和遊戲有很大的差別。
在動畫來看就一般普通看到正妹的男高中生害羞狀。
還勉強自己把言葉第一次做的三明治全吞下那邊。-->在增加輕鬆笑點吧。
在遊戲裡就是一個本來就偏內向害羞的男生,看到正妹更緊張的說不出來的那種。
在動畫裡,伊藤就強氣的多,聲音也比遊戲開朗很多、講起來話來蠻大聲的XD
我覺得動畫輸很大的地方是配樂…
唉…片尾曲整個輸掉了…若是我沒聽過遊戲版的或許我會覺得不錯,
但聽過遊戲版的後…就會覺得TV版的ED有點虛…@@
還有動畫角色的臉拉長不少…也做了一些更動。
我發現我認真把第一集看完後,我覺得世界算是非常狡猾…@_@
(由此可知我之前看遊戲第一集真的快睡著了…@_@)
你明明就在幫伊藤和言葉,為什麼還要一副跟伊藤很親暱、
甚至在片尾曲要唱之前給了伊藤一個深吻,
而那時候伊藤已經跟言葉告白,二位準備交往的時候。
我覺得伊藤會三心二意也是情有可原,再加上伊藤不是硬派型的!
根本不會板著臉拒絕女生的那種。
-->這種人就是有成為雜碎的資格。@__@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不能接受啦,我覺得只要死會的男生,
女生一定要跟這個男的保持距離啊,哪怕你跟他多好。
我以前的男性死黨跟我的女性朋友交往後,我還不是避得遠遠的。
(我怕麻煩也是可能啦XD,死會的男生都很麻煩。@_@)
一下子打來問我說為什麼她不接電話、一下子居然在電話哭說她是不是要分手…
喂!甘我屁事啊!你們的事自己解決啦!(翻桌)
↑以上離題離很大,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我從此之後會離死會的男生很遠。XD
再加上我也覺得這樣會讓對方女朋友誤會。(雖然我好朋友她是不會誤會~)
我覺得避嫌這點很重要,只要對方死會的話。
哪怕我可能暗戀一個死會的人,我也啥都不會動甚至離得遠遠的。
(↑你真的有喜歡那個人嗎?XD)
應該說這是我的堅持啦,所以看school days時,我對世界的這點就不是很欣賞。
不過比起言葉,我還比較欣賞世界。(咦?以上二句話有矛盾?XD)
因為言葉是那種很偏激的,一開始閉數的要命,
結果發狂起來是會拿鋸子砍人的!(咦?我是不是爆雷了…咳…)
而且最後整個豁出去突然就變得很開放,跟一開始的個性差非常多。@__@
在三人結局那邊,世界本來很不能接受。-->這才是正常人反應吧。
結果言葉是我只要跟伊藤誠在一起就好了那無所謂。(默)
然後伊藤也是個渣,明明還在跟言葉甜言蜜語,下一秒找世界居然還說世界最好。
↑以上是遊戲觀感…(雷好大。囧)

反正就是這樣啦,我大概是為了平川大輔會看下去~
也想知道TV是要做到什麼程度,不過我看以TV的掰法,
應該是掰成青春洋溢的校園生活吧!(這一整個誤很大…=__=)
(看看聲優在官網的感想就知道了…@__@)
然後school days廣播也開始囉,是世界和言葉的聲優主持的,
我一開始看到還嚇一跳,這二個人不會砍起來吧!-->你看看入戲多深XDDD
沒有啦,就當作是全新動畫吧,因為男主角感覺也很不一樣,
或許會有比較不一樣的結局吧,看能不能洗脫雜碎罪名。(我看很難…)
最後還是要來誇一下平川大輔很厲害,
在動畫裡和在遊戲裡感覺完全不同,很像是不同的二個人,
而在遊戲裡最值得注目的是,明明是男性向作品,
為什麼平川會這麼弱氣受…@__@
照理說看男性向作品賣點是女角吧,男角可以很輕鬆的常常不用出聲,
但平川的詮釋,他不輸給女主角,非常賣力的在演出啊,
有時沒跳過都是在聽他的喘聲。(喂
咳,沒有啦,我覺得若喜歡平川大輔的話,不要錯過遊戲,
個人覺得他在裡面表現的很不錯。在一些情緒上的表達轉換上。
尤其是在叫世界的名字時多麼深情。(誤
啊對了,我很喜歡西園寺世界這個名字!
真的很特別呢,居然有人把名字取作世界…我覺得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