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這種天氣啊。
因為心情會一整個糟糕…||Orz
感冒有漸漸在復原了,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話題回來,
天氣好熱啊啊,
我以前絕對是那種還沒到夏天絕不會穿短袖的人…
可是熱到不開電風扇不吹短袖短褲是完全沒辦法在房間在生存啊~囧

只差沒去開冷氣了…(呆)

我好討厭熱的天氣,超討厭夏天的啊。
每年的夏天就是我心情很壞的時候…
(糟糕那生在台灣一年中心情差的時間很長啊。默)
再加上今天看完魯魯修23集心中一把火無處燒這樣。
我不能原諒魯魯修啊啊啊啊。(大怒)
誰還敢罵朱雀雜碎,我覺得魯魯修比雜碎還該死啊啊!(翻桌)

算了這篇並不是要來講動畫心得的,交響要停二星期好悶啊。(喂)

是說我該把電腦椅上的強力膠弄掉了,
人生中不能一直坐在電腦前啊啊我完蛋了…被電腦制約中…

一大堆書都沒念…||Orz

我也是會想要上進的,尤其是去完校園徵才後才發現自己很糟…
我也想開始打開我買的一堆書都還沒看…
更別提小說漫畫了,還一堆沒拆…
可是想想也是想想,我還是常在電腦前混啊好想毆死自己。(淚)

我常常隨手會去收集資訊,都會想著啊啊晚點可以看,
結果我到頭來都沒看啊我到底在幹嘛。

好吧不扯了大概沒人知道我在說啥吧。
只是現在又半夜了天氣超級熱等一下一定睡不著心中有點怒而已。
再加上我覺得銀魂49集改的太低級了比漫畫原著難看很失望生氣罷了。T_T

悶熱的愚人節,結果一點都不好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