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懶惰的切換語系,所以一陣子沒裝遊戲玩了…
而且真的好麻煩,想先把之前裝的月之光太陽之影移除掉,
還要先把app移除,才能解安裝這個遊戲
偏偏移除完後或裝app都要重開機…(麻煩死了囧)
(害我在心理默默的想不要逼我去弄一台裝日文xp的電腦啊啊:~)
最近因為看了一堆心得很想下去玩玩看~
再加上很久沒重開機了,趁著重開機來換語系。
結果就裝了:
星の王女 ~宇宙意識に目覺めた義經」
Lover's Collection」
這二款遊戲。
Lover's Collection」一切順利正常,換場景按個滑鼠場景就換了,
但義經那款總是在前面那邊就哥哥被殺後換場景一片黑黑黑不回來這樣。囧
因為這樣每次都要去工作管理員強制關掉遊戲…
嗚嗚~好想哭喔~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T__T
本來還燒在DVD裡了,結果因為檔名問題DAEMON打不開
害我只好又從硬碟去讀取那個mdf~T__T

我是有個方法還沒試,就是把第一片單獨燒出來?
這樣會有效嗎?遊戲就會繼續進行嗎?囧
好懶得試喔~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吧,因為是遊戲運行的問題…囧

剛剛把C槽又清了一下…
我想應該不會是空間的問題…(思)

所以,到底是怎樣呢嗚嗚嗚~
是說我真不該挑這天裝遊戲的…
因為還在一邊趕報告啊啊~T__T

ps.
我一直覺得這種陣容不玩太對不起自己了。XDD

武藏坊弁慶:鳥海浩輔
佐藤繼信:杉田智和
佐藤忠信:鈴村健一
喜三太:宮田幸季
伊勢義盛:子安武人
源賴朝:成田劍
金売り吉次:杉山紀彰
後白河法皇:岸尾大輔
遮那王:千葉進步

最後的最後,
我跑去找全開檔慢慢玩了…
只要跳過前面哥哥被殺那裡後都能正常…

然後有點後悔裝了18x的部份,
我現在不太能接受他們講這麼xx的台詞…
剛剛開一個回想檔,看了一半就關了。||0rz
還有我有點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想關掉女主角的語音了…
女主角的配音實在是…*)*&&*^*&*

然後岸尾的法皇讓我有囧到。(抖)
好黑啊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