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戸の花嫁
非常好笑,很有趣!我想我會繼續追下去。
劇情是描述男主角趁著暑假和爸媽去瀨戶內海的奶奶家,
在海邊溺水被女主角救到的故事,
因為女主角是人魚,人魚的規定是不能讓人類看到臉,
若看到的話就要死,所以才想出說要他們二個結婚,
而偏偏這位人魚女主角家裡是黑道世家…就…
反正蠻好笑的啦,就二人的結婚之路充滿了阻礙,
他們要如何跨越呢!(喂XD
可惜我覺得水島大宙配這個男主角聲音有點不夠力…
(為什麼不是cd drama的卡司啦~囧)
鈴鈴的四月新番好少喔…(淚)
因為如此,所以我決定去聽cd drama的版本了。T-T
CD DRAMA男女主角是鈴村健一和田中理惠。
動畫版是水島大宙和桃井はるこ,
最囧的是CAST居然看的到子安武人的名字,
可是這傢伙居然是配一條鯊魚啊啊啊出來吼一聲就不見了。(大默)
↓就是他。(囧)




ひとひら

就是描述一個很容易在眾人面前結巴害羞的女主角,
居然加入戲劇研究社的故事…
(其實我分不清楚戲劇社和戲劇研究社的差別,在這部裡這二個社是分開的)
第一集就做到女主角被迫加入了,
劇情才剛要開始發展,我算是有點為了岸尾大輔下去看的,
半強迫叫女主角加入的學姐,岸尾是配這位學姐的弟弟,
女主角的同班同學,他也被迫和女主角一起加入戲劇研究社…
我覺得岸尾在這部聲線有變,就是個很活潑淘氣的男生,
這部CAST幾乎是女角,只有岸尾和成田劍配的戲劇研究社員是常會出現的男角吧~
會再觀朢幾集…
這個好像有出台版漫畫,長鴻代理的樣子。


ハヤテのごとく!  (旋風管家)

非常歡樂的一部作品。
有好幾幕還蠻心有戚戚焉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好笑可是前面看男主角的身世我有跟著難過(?)(汗)
我喜歡白石涼子配的男主角,聽起來一整個合這個男主角的感覺 XD
不過釘宮理惠配的女主角我總覺得聲線聽起來跟神樂差不多欸(汗)
(明明之前才誇過她多聲線…)
還有若本規夫的天之聲根本是銀魂的松平大叔聲線啊啊XDDDDD
總之還不錯啦,蠻輕鬆愉快的,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ケータイ少女

坦白說這部動畫實在太短了,很難看出所以然,
op和ed就佔去三分鐘,主篇只有二分不到三分,
雖說石田主役,可是那男主角的個性也不是話很多的,
常常話講的比男配角的鈴木千尋少,
二分多鐘裡講的到五句話就很多了(好像也沒有…
每一集都會換一個女主角,
然後就會有個小小插曲發生,就男主角會遇到那位女主角。
但不一定有交集,不過重點一定會有用手機發mail的畫面…
不過真的太短了,反正才六分鐘,應該都會弄來看看。

可能還會看一下鐵馬少年吧…看到有人推好像不錯?
(是否看的都不是清單所列的XD)
不是啦,因為列的都還沒播啊,
這二天有空就看一下別人推薦的新番XD
總之用力期待4/6的鋼鉄三国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