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用的歌真的超好聽的,希望就是主題曲^^

http://www.itsu-ten.jp/news.html#article-110317

キャスト
サイトヒメア:高本めぐみ
鉄大兎:立花慎之介
紅月光:中村悠一
安藤美雷:野水伊織
時雨遥:美名
紅日向:福山潤
碧水泉:堀川千華

 


03191.jpg
03192.jpg
03193.jpg
喔喔喔喔喔有新番說什麼也要來更新一下,
是新番!是新番!是新番!!超高興的啦!!XD
而且前天公佈的還神不知鬼不覺的 出去一陣子回來才發現
本來應該是要在ACE公佈的吧可惜活動中止就先公佈了(?)
(錯了 3/19出的這小說的連載雜誌ドラゴンマガジン5月号就有公佈了。)
因為對原本CD的選角就不太感興趣
所以就算知道要動畫化也不關心
再加上也不是喜歡的題材。(汗)
但真的想不到…汗,這個真的沒料到。XD
是說MARINE出的CD若又動畫化都會換角欸…我…我擔心了…(望向某身代)
(呸呸呸呸快閉上這死烏鴉嘴)


說起來真的是等很久的難得新番!!!!
除了在世界一初戀外又跟立花合作了w
女主角是高本很高興,除了鋼鍊外我不曉得S7還幫她接了啥,
感覺她比大龜之類的新人出鏡率還少的FU Orz
不然CD裡一看是麻里奈就囧,她的少女聲線我實在不太行(汗)
結果只剩下福山還在,是說殭屍印象就是全換掉哩…汗

話題轉回來,看起來配到一個很好吃的角色!!!^ 0^
是說難得啊不是又叫他去配大叔我真的很感動,雖然某人什麼角色都沒關係
可是希望他的大叔低音角色可以不用再多下去了,
多多讓他回來高音或中音的年輕役吧!!(合掌)
不然真可惜了他那把漂亮又性感的聲音。

跟雙子弟弟的關係很令人在意!!!
這邊就足以讓人期待了^ 0^
再加上紅月光長得一臉很幾斗的FU  XDDD
(紅月光用中文念起來很蠢可是日文念起來感覺很帥(噴))
心裡真的偷偷希望能用接近幾斗的聲線啊拜託了!!!(合掌)
而且居然又是俺樣的學生會長(是不是想到誰了wwww)

反正值得期待!看樣子可能是夏番,
希望不只一季才好拜託了(合掌)
(雖然覺得只有一季的機率大(泣))(喂 

漫畫我還沒看完(因為小說一開始的展開不太是菜…(喂))
不過我會努力看完的!
是說這動畫STAFF都還在賣關子,官網連一張動畫人設的彩圖都沒見到,
放的全都是小說插畫,
還真令人擔心。。。。。。(汗)
不過PV看的真的很愉快,因為整個顏色很漂亮再加上歌好聽,
MA,我知道啦,只是小說插畫而已…希望動畫不要太崩、希望不要太低成本(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