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上一篇寫一寫就算了,
不過杉田這段感覺還是有些東西想說一下 還是來寫一下好了XD

四年前跟四年後果然有差,四年前我還只是聲控新手外加日文也很差,
對杉田的NETA還是一知半解(雖然那時有高手朋友在我後面翻譯,這麼說他這次沒一起來欸汗)
這次幾乎都差不多知道他在講什麼方向的東西(MA,好歹也聽了這麼多了 汗)
(殘念不是日文變好的關係 汗)
而且其實NETA都蠻重覆的尤其很多都是聽廣播就會知道XDDD 

其實我覺得最無聊的還是中間那些問題,
我發現中文問題居然比杉田的答案還要難聽懂,而且聽起來就很莫名其妙也很難答Orz
我看到一個日fan的repo說,因為聽不懂中文的部分,
但就杉田回答的感覺她認為是要對有志去學聲優的人說的(爆)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杉田自己說的那些,講到遊戲時,
我還蠻意外杉田講出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這部的,
他說其實才剛要開始錄,他自己也不太曉得內容,但感覺很有趣,
我要慚愧的是第一次說這名字時,我臉上是問號的,完全沒意會過來是哪一部
(喂喂明明有中村出演居然沒記得名字T VT)
我大概過了一分鐘後才想起來是這部XDDDDD 
(希望我沒聽錯才好 汗 當場印象中是講這部才對) 

然後稍微糾正一下巴哈的REPO,
我不懂巴哈寫REPO怎還挑講到中村那段出來寫…(汗) 

聊到不久前與好友 中村悠一一起觀賞即將上映的《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戀離飛翼》試片:

「當時看著旁邊,想著為什麼不是雪露或者其他的聲優,而是這傢伙啊……」

這個譯法是有問題的,
杉田的意思是要講alto旁應該坐的是雪露啊怎會是坐我(三島)呢
然後說alto旁是特等席這個,看杉田17號的推特就知道他有說過了www

順便再糾正一下,這個試寫會是有非常多的工作人員一起看的,
並不是他們二個單獨去看的…orz
看中村的推特就知道相關人員多到連位子都坐不下還坐到走道上的。 
遠藤綾的blog也有提及她有去看試寫會。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變成他們二個單獨去看這種說法出來 汗 

然後中間的旅行話題,MA 就是FF單位邀了中村可是中村沒空,
杉田就說他很怕飛機,但去北海道時明明是坐飛機去的,可見中村一定在忍耐什麼的,
然後就說要(學黑啟介對AKIRA那樣,因為剛才有聊到狗血的話題)
往他肚子揍一拳然後放在肩上帶來 (做動作)
杉田說可是這樣他會被殺掉的之類的話題。。。。。 

最後角色表演那裡還是杉田自己提的,汗
主持人真的都不曉得在幹嘛沒在主持一直在發呆,全場一直都是杉田提醒要幹嘛oRZ
其實蠻意外這次好多乙女遊戲的,大概都點到女生吧。
反而熱門角色一直都沒有,杉田還蠻好心的自己提出說銀時、或是最後結束由阿虛來講這樣
我覺得也不錯,因為真的太意外了,能聽到GS3的琉夏…
而且我覺得現場聽真的配的超好的!!真的是琉夏啊啊啊T VT 我果然很喜歡這角色…
一聽到整個超級感動TAT,雖然配完琉夏這種正經的感覺後
杉田有點不好意思的馬上模仿起琥一來緩和氣氛XD
MGSPW那裡真的太有趣了,台下提供太陽眼鏡也很GJ wwww
我唯一不熟的是另一款乙女遊戲 雖然有印象但也是聽杉田配完後才知道是哪部XDDD
還有連blazblue也有也很高興,這裡配完後,杉田就主動提起中村的hazama XDDD
(↓下面這裡印象有點淺了,不過記得blazblue廣播有說過類似的話題)
然後就說到在錄音時他們二個在對手戲(因為是敵對的),
結果就學了一下中村對杉田說的那種(要殺你啊什麼的那種敵對的台詞-->這段全忘了 汗)
說中村到說的最後根本就是自己的聲音不是用HAZAMA的角色嘛wwww

講到台下有一點真的很想罵髒話,不曉得哪個白痴拿著自己的電話說自己的朋友想跟杉田講話,
居然打斷了EVENT!!!馬的這是哪個超級大白痴啊!!! 
最誇張的是翻譯居然還把話翻給杉田聽,而主持人不曉得在幹嘛居然沒有馬上出來拒絕他
怎會變成是由杉田去拒絕呢!!這在搞什麼啊!雖然杉田EQ很高搞笑帶過,
但這感覺超級差勁的…Orz
所以我就說我討厭台灣這種活動…oRZ,不上道的新手太多有很多很奇怪的事情發生Orz 

好像還有想講的可是因為我忘的差不多了oRZ
所以先說到這
啊對對,KAJITA一上場就把整個內容帶往有顏色的方向wwwww
而且杉田也真是wwwww,講的太直接了吧喂喂喂wwww
(說糟糕怎麼連出國了還是一樣是這種話題wwww)
是說原本杉田真的都蠻緊張的也很認真的氣氛(反正他就那個臉)
不過kajita上場時,杉田整個都笑開了還蠻好的,
其實光kajita上來整個氣氛不一樣我就覺得杉田果然很喜歡kajita這小子
整個表情放鬆的很明顯wwww 

然後另一個戴口罩的是橋本,可是我不曉得是誰 汗,反正就朋友之一(爆)
從杉田的節目還沒到時,
kajita和橋本就有在二樓看台先出現,剛好是我的對面所以有瞄到(而且kajita太顯眼了要不看到很難)
就看他一直拿著相機在拍 然後先在二樓繞一圈後才下來,就在我身後那帶的攤位逛,
這個就是站我對面的朋友有看到跟我說的XD

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說吧 汗  時間一久記憶全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