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結束了三年多的工作,
換了工作了。


總算換了。


4/1就直接新工作開始,雖然不敢說很忙,
但大概太依靠噗浪/推特之類的就忘了要更新BLOG了。
上次看一個評論說,愈是這種時候就不能放棄blog呢,
我也覺得有道理,上面那些根本很難記事情,
若是每次看完什麼聽完什麼記得更新的話,
那就是很好的記錄了><

工作意外的順利。
從4/1到現在也做了近一個月了。
各方面感覺都不差。
順利倒是指覺得我真是找對工作方向的這種感覺,
蠻適合我做的我覺得,真不曉得我浪費三年青春在那種地方做什麼。
真希望能繼續順利下去啊… 
要趕快考過試讓薪水正常過來啊,現在的薪水很不妙。(汗)
沒辦法只是試用期的新人…不過我的東西卻依然沒少買…Orz
之後有空再上傳記錄一下…其實真的買太多了…我要檢討…TAT

其實現在差不多該睡了,不過忍不住非常想聽PUNCH4
忍不住還是先打開來聽了TAT
喔喔喔喔剛好聽到浩太哭了這裡…浩太實在太可愛了…TAT(含淚)

啊啊 為什麼浩太這麼可愛呢…
真希望中村可以多接這種角色啊 實在太可愛了…TAT
絕對不是最後我絕對不承認這是最後。

PBB3我也聽完了,非常非常可愛啊那個醉酒那個CHU~~~❤
啊啊啊啊啊我詞窮了我心中除了可愛外實在擠不出別的話了…
每次都能給我這種很開心的時候就會心想能喜歡中村真好啊 ^ 0^

不過其實我積了不少CD和一些作品都沒CHECK啊…Orz
該找時間來用力補了…

浩太實在太可愛了…果然還是該買的…為什麼當初沒訂呢><
(很窮嘛嗚嗚嗚)

希望中村以後還能再接到這麼這麼可愛的角色。❤❤❤

世界一初戀漫畫第六集限定版是千秋篇的動畫…><
沒想過會出的還是逃不掉T VT
我想我會買吧因為我超喜歡羽鳥的…T  VT
好期待動畫做到千秋篇啊啊 ^ 0^

真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去日本,好想看MF後篇電影啊…
超級想在電影院看啊啊…想看好帥的ALTO啊…
(真的非常感謝F友人送給我場刊,我真的很感動TAT)

其實現在超迷戰場女武神3的,打到17章了,還真捨不得打完,
422部隊的那種向心團結力,看了真的很感動,
這次3的故事真的很棒,每個角色都好萌啊啊啊,好希望可以TV動畫化…
因為這樣雖然我覺得OVA的作畫很差,但還是買了二張…
(黑版BD、藍版DVD…Orz)
難得碰到這麼喜歡的作品啊…

真希望能看在這麼捧場的份上,可以做成TV動畫啊啊啊(合掌)

昨天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星座冬組PSP了,台詞多且用PSP玩比較容易,
所以還是買了…可惜AFTER的OP不是中村唱的所以大概不會敗了汗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收到呢…算了遊戲有一堆排隊著呢,
女武神打完還要打俺妹呢!我還沒拆呢T VT
(應該寫個開箱文的厚 噗-->也太慢XD) 

俺妹14話都看了吧看了吧!!
哥哥怎能這麼可愛呢!!!而且本來已經不抱希望的歌,
居然14話是跟香菜ちゃん合唱!!(與其說合唱應該說是合音吧T VT)
雖然不敢再奢望了,但還是不禁會想要是有SOLO…的機會就好了吧…
好吧我知道不可能T VT

還是來合掌希望俺妹會二期比較實際,俺妹這麼賣,拜託希望能二期啊…TAT
我還想看京介跟赤城一起去那種店呢!(大笑)
啊對了,買了中文小說第七集,這二天趕快來看看吧,我喜歡這作者寫的笑點^ 0^
是說現在因為天天坐捷運的關係,也有時間在車上看小說了,
以後可以在車上清一些平常看很慢的日文小說了XD
那天把世界一初戀小說第四本啃完了 羽鳥好帥 ❤ 最後的漫畫真的超萌的❤
(醉酒超超萌哈哈這裡也是醉酒XD)
-->你心得只有這樣嗎?(喂)

啊對對某人居然接到特攝的配音了哈哈,
不曉得會出現幾集呢,反正先看等著看11集吧 ^ 0^

這時間要聽完PUNCH4大概有點難了,該準備睡覺了T VT
明天繼續補完^ 0^

廢話了好多,來睡覺吧!晚安❤❤
浩太太可愛了真怕我捨不得關掉 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