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剛剛發文忘了順便提,
其實我最近突然心血來潮,
跑去玩了咎狗PC版了,
目前是KEISUKE線全通完,LIN線也打完了,
剩下的再找時間玩…><
整體來說很有意思的,照理說改編應該很有力的,
不曉得為什麼ANIME版為何會這麼悲劇…

AKIRA果然很萌,我也很喜歡KEISUKE這隻大狗狗,
可是殘暴的部份我還是比較苦手…Orz
(不過杉田配大狗或是配變態果然是很適合(喂))

LIN線其實蠻不錯的,但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點是…
AKIRA怎可能會是攻!!!!開什麼玩笑!(汗

玩了二條線真的很喜歡AKIRA了,
內心戲交待的很詳細也知道AKIRA在想什麼,
不像動畫我都看不太懂…也不曉得AKIRA在生氣什麼…汗

看完我可以理解想要AKIRA抱枕的心情了,
因為我也有點興趣了><

PSP版的特典公仔也好可愛喔老實說…Orz

啊對對,玩這款最大的收穫當然是…
某人的龍套啦嘿嘿嘿嘿
未命名5.jpg
真不錯龍套超多的wwwwwwwwww
這款本來沒打算攻略的,但看了點動畫對劇情有點在意,
在想要知道果然還是只能玩遊戲了。
正好可以補了某人一款遊戲也好^^
若沒意外我是有打算全通啦…但手邊積的遊戲太多,
果然還是得等我的心血來潮了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