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實在沒什麼時間更新很長的BLOG,
明明想紀錄一下最近的戰利品的
(不然常會不記得買了什麼或什麼時候買的或內容物有什麼Orz)
但真的沒時間(每次時間一下子就這麼晚了明天又要七點醒oRZ)

只能先放這個><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好想掛在手機上啊但超級捨不得用的!!
其實今天工作時 覺得太悶 不時都拿這二個吊飾出來看…><
然後再繼續工作…這二個角色也是我最喜歡的某人在11人裡的角色了 ^^
(對了 109集的天使隊裡那隻兼役也很不錯,一開頭就是下僕型的好吸引人敬語又好帥XD)
可惜後面那個暗黑天使好像沒他的份?(看站在後面的人沒有他Orz)

未命名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