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這週末要回家了,連車票都訂好了……
(啊要找時間去拿車票才行…><)
也不能反悔了,其實我很想留在家打遊戲…TAT
一邊玩PANDORA一邊想著好想打AN(喂
(AN是在講ARMEN NOIR)
明明手中雅戀才玩了二天Orz、番長也還沒打完><
(大概對女角有點苦手…)
而且一方面也想留到坐車時一口氣打完…psp的好處嘛
(是說ds已經被我置放好久了 汗)

AN看了一些大家的心得來說是糖度非常低,悲戀的ED蠻多的感覺…
雖然我挺苦手的…不過裡面的氣氛和幾個設定蠻打中我的,
所以我從看BLOG就迷上了(汗)
O社的AN BLOG真的是販促力異常,我也是因為這樣,
生平第一次花這麼大金額去買個乙女遊戲…用了原價買了A店的(以前無法想像的)
劇情聽說應該還不錯的,反正我心理準備也做好了,雷也沒關係反正就玩了!><
期待好久的,看介紹就很想攻略エル(欸
而且中村配醫生那種殘念型的角色其實很少見,哈哈,攻略當然是一定的,
畢竟有本命聲音在,還是把他排第一攻略順位了^^
特典CD真的太太太有趣了wwwwwwwwww
(也有人說cd和blog真是詐欺哈哈哈,ma,主旨絕望就是這麼一回事orz)
明天應該會收到遊戲了再拍上來>< >< ><
(是說我好久沒放戰利品的照片了其實都有在買還拍下來作紀錄不過很懶得更新BLOG…汗)

剛剛把俺妹11看完了,哥哥可愛的我想滾來滾去啊,
想到下一集就是TV版的最後一集,真寂寞
然後也要去補個小說,畢竟動畫砍的部份實在太多了……

好吧這時間等等來看過荒川11…然後打個PANDORA就來睡吧…
PANDORA玩了一點心得其實並不討厭…不過我對這方面的興趣本來就還好。(汗)
但一伸さん的配音很不錯!!吸引我玩下去^0^
(本來就是為了他玩的 噗)
MA,雖然O社很多部份被人家罵的(像我也很不爽他們網站封台灣IP)
不過系統很好上手、劇情嚴格來說也不差,BLOG也很有誠意
基本上玩了幾款印象的確不是太差,尤其我心中的第一名華哉真的是很不錯…
(FD一定會買了T  VT DRAMA CD、設定集也要補)
是說DRAMA CD前幾天一直在LOOP,笑到我肚子好痛,兄弟們的互動太有意思了!

真想換工作吶,明年一定要鼓起勇氣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