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集要說最好笑的地方,
當然是貓的戲份了!!!
實在是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被琥珀帶走那裡,還想偽裝自己是一隻正常的貓,
第二十二集的開頭貓的口白那裡也好好笑!!XDDDD
↓從剛睡醒…才發現自己身在…

↓到這二集都在冒冷汗和發抖的貓XDDD

這裡旁白:
(契約者當然也會害怕…更不用說…是被帶進敵人大本營時…-->XDDDDD)
↓這裡實在太可愛了XDDD,本來想偷偷溜走,但被偽CC叫住XDDD
(是說琥珀穿得衣服好怪…是白色緊身衣我本來還誤以為沒穿=口=)

↓不管怎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喵喵叫想帶過XDD


還有21集黑剛吃完飯走出來時,鏡頭就帶過貓一臉不悅嘟著臉看著黑,
黑:「等吃飯嗎?」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裡好好笑XDDDDDD
那種不刻意搞笑卻很好笑的感覺XDDDD

然後這二集就像別人說的,劇情的進度總算有快了起來,
畢竟26集就完了不快也不行。=口=
看完這二集後的確有種開始搞清楚狀況的感覺了。
但讓我最囧的是…十一月領便當了…=口=
之前幾集沒死成我就沒想到後面他還真的會死啊…囧
然後之前的伏筆也慢慢冒出來,
魏志軍的角色又在這集出現,一樣跟黑又是好幾場打鬥,
我覺得魏志軍和黑的打鬥畫面其實都做的很帥!哈哈。
不過那個女生真的蠻噁心的…能力是親了對方會瞬間移動,
但帶不走衣服的設定還蠻奇妙的。=口=

然後這二集也是日本警察的戲份增多,
在跟監時前面很久沒出場的警察小弟說吃牛奶和麵包實在很沒品味,
結果一轉頭霧原大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吃完還說再給我一個!帥!XD
(水樹奈奈的低沉聲線大好!!>////<)

還有霧原大姐跟11月那種淡淡的情誼其實在11月死後有種小小的感傷。||Orz
那個黑人大姐和doll小弟感覺這集也變得比較活潑,尤其是doll小弟,
面無表情的舉起手再見還蠻可愛的。XD(劇情走向是感覺doll愈來愈有感情了~~)



擷了一些圖就是沒擷到黑,這邊一定要來補一張帥帥的黑。^0^/


結論是好捨不得啊要完結了還有大振也是…||Orz
為什麼啊啊啊~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