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向確定。w
絕望市場。wwwwww
以上是NICO上宅宅們的感想。XDDDD

這二段是眾聲優們亮相時間~
第一段是MAMO三木吉野神谷等人
第二段是中村浜田入野齋藤等人,最後古谷徹有出現~

另外忘了抱怨一點,這場見面會是怎回事,鏡頭沒辦法拉近嗎?
為什麼全都是遠到臉看不清楚的遠景,就算拉近也只拉一點點,
好歹輪到誰講話時,也該拉個近鏡頭吧。臉都看不清楚實在太誇張了…囧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82855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85781

以下是小感。
女角幾乎全是新人?除了齋藤千和外完全沒看過的名字。@@
而且很過份的是她們出來時字幕會一堆"誰?"一堆問號等等。XD
主要四人陸續出來時,就會出現很多腐女等字眼,
不用說神谷出來就看到一堆糸色望佈滿了螢幕。XDDDDDD
我喜歡神谷的聲音,神谷很可愛~~~~(心),
而且不自覺悲觀起來讓我覺得絕望先生給他演的確很合適XDDDD
是說三木已經有180了,但宮野好像靴子也高,
結果硬生生又高了三木半個頭。囧
那四人排下來好像階梯(喂XD
雖然MAMO很HIGH,但我總覺得台下很冷……囧
吉野穿的也蠻好看的~不過心裡會不自覺的想著,
啊,上上個星期才看過他欸這樣XD

第二段是中村那一票人出來,不過可惜上田祐司沒來欸~
中村一出來螢幕當然是佈滿了阿部さん~XDDDDD
(我心裡也不自覺大叫阿部君~~~~~~~~\^0^/)
中村穿得很帥。(心)
不過大家對他一身黑也很有意見?XD
我很喜歡一身黑穿得好看的。XD
MAMO也穿的蠻好看的~應該說,MAMO穿衣服一直是這樣的風格欸~

看到浜田還蠻高興的,可以算接到大作欸!
(矢澤愛的天國之吻能看得完,完全是浜田的喬治讓我撐下去的。=口=)
不過讓我差點笑到噴奶茶的是下面的字幕"葉加瀨太郎"……
……XDDDDDD
連大泉(洋)的名字也出現了XDDDDDD
(以上這二個人名都是頭髮很捲的人XDDDD)
這捲捲髮型的確不太適合他啦,趕快換掉吧XDDD
明明在NeoRomances的event就很正常XD
不過還是很木訥的感覺~

齋藤千和說得很HIGH,不過台下還是蠻冷的…(大汗)
入野小弟還是很可愛~~~跟大親友MAMO一起共演欸~

以上,拭目以待啦~
我比較好奇神谷的角色要用什麼聲線出現。XD
(那角色實在長得好像女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