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種要死不死的劇情不算太感興趣…
要不是因為聲優陣容強大又人物還算美型,
應該是不會去追。再加上我最近還蠻喜歡桑島法子的聲音…
可能是我覺得這部老是背景黑黑暗暗的好像恐怖片嗚嗚,
第二集那個保健室老師後面變成那樣有點嚇到我,
偏偏我又是半夜二點看這個動畫||Orz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看這種懦弱型的當主角的故事。
所以後來看到小滿後來很豪氣的付錢給撫養她的阿姨,
並且搬出來我還蠻開心的~~
而且看懦弱的小滿總算鼓起勇氣拒絕朋友時,
我也在心裡想啊啊小滿你做到了!(拭淚-->喂

本來以為知佳會伸出手說,來吧跟我們一起住!(爆)
-->看來是想太多了這不是少女漫畫!!!XDDDD
第三集就牽扯出來理事長接小滿去住宿,
然後又出現新人物這樣~因為沒看過原著,不曉得後面怎麼發展,
不過少年漫畫就是這樣啊,出現很多新角色,
就算主角是二男一女也很難發展出什麼粉紅色的關係…
(雖然我曾經小小期待過XDDDD)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思徒搭著小滿的肩說教時,
小滿一臉囧樣的吐嘈他又來了的樣子很有趣…XDDDD
然後知佳是隨時會暴走,這時動畫就會跑出Q版模樣還蠻可愛的XDD
(鈴村這聲線好啊!好可愛XDDD)
而且還拖著小滿去打工,我本來以為又是什麼奇怪的打工,
沒想到是很正常的便利商店,小滿和知佳在拌嘴還蠻可愛的,很像小孩子吵架XD

歷的出現最讓我嚇一跳,尤其是另一個人格出現時,
對小滿上下其手的尺度我覺得好大啊,當時心想咦我沒抓錯片啊!
這有種在看某謎片的感覺而且還是男性向XDDDD,因為連口水都出來了(默)
(男性向謎片總是會出現這種百合劇情我覺得很恐怖||Orz)

由詩的雙手是不同人格那邊也好可愛喔!
齋藤千和的聲線要切換三種然後自己演起來欸!真厲害XDDD

最後有一美型男子出現跟知佳是什麼關係?在這邊第三集就結束了,
然後這新角色是諏訪部順一配的~他果然很適合配這種型的角色啊,
雖然他的聲音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很快認出來||Orz
另外我覺得森川在配這種要死不活的聲線也很棒~XD
(但這樣我也想聽聽看CD裡子安的版本XDDD)

我覺得這部人物是很美型,但我覺得背景和一些動作上畫的很草率,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美型歸美型,但感覺隨時會有崩壞的可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