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劇情很沒天良的戲。

日本剛播時我只追了第一集,
為了二位演男女主角的小童星看的,
尤其是福田麻由子,一位小妹妹居然演技這麼好。囧
小男主角也不賴…第一集就二個小時,好像在看一部電影。
看完心口很悶,後來就換成長大版的山田孝之和綾瀨遙,
因為我很不喜歡山田孝之所以就沒看下去。(不喜歡的原因跟他的緋聞有關)
(基本上我都叫山田孝之雜碎->喂XD)
再加上踩到某集的雷我覺得太沒天良了所以不想看了~囧
(這個雷現在可以說吧反正電視都播了,
就是居然還合謀殺了女主角的養母 \__/)

現在因為緯來播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
我中間有幾集看不下去所以看的斷斷續續的,
(實在不想仔細看他們怎麼計畫殺人…||Orz)
都是重播時轉到時聽著聲音不專心的看著。
而到了後面這幾集,我突然專心看了起來,
並且到了後面片尾曲響起都會跟著流淚||Orz
實在不得不承認,這部戲運鏡的手法、分鏡角度、
選角、配樂,都是上上之選。||Orz
難怪在當屆日劇學院賞拿了好幾個獎…囧
渡部篤郎演這種變態的角色就是有辦法這麼上手 囧
山田孝之坦白說就是只適合這種憂鬱到不行的角色。
(我會這麼討厭他還有一點他把我的最最最喜歡的漫畫,
H2的國見比呂演成一個憂鬱男\__/)
之後不管演什麼戲,
山田總是會讓我感覺到這種濃濃的一副死父死母的憂鬱感||Orz
所以白夜行找他來演最適合不過了我的媽,
也不得不承認,這部戲他演的很好,囧

綾瀨遙的角色也很恐怖,其實男女主角中最可怕的絕對是女主角啊~
用盡心機,不管做什麼事都好像是要規劃下一步要怎麼害人,可怕啊。囧
(所以七月新番要找她來演漫畫改編的ホタルノヒカリ,中文漫畫好像叫小瑩的什麼的?
我只能說小瑩若能找同劇的國仲涼子我會更想看啊嗚:~)
然後這部還有個重要角色還沒公佈,雖然我也跟別人一樣偷偷希望過是赤西仁啦。XD
畢竟很久沒看過他的戲了,他又回來了,這是好時機啊!(都是我在說XD)

七月新番要說期待什麼的話嘛,
二宮的山田太郎我會看的,可惜我最喜歡的御村的選角啊啊啊||Orz(-->被翔放揍)
而且還有很久沒出現的吉澤悠,為了他會看一下的…(可是我記得這角色戲份不多||Orz)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自然會看,斗真難得接到趨勢劇中這麼重要的角色,
而且又很搶眼,我從之前看漫畫就很喜歡秀一這個角色~~
非常期待!XD(還有這部戲配角找來不少帥哥來演~XDDDD)
可惜男主角是小栗旬我不得不說我有點膩了。(->喂XD)

伊東美咲和深田恭子主演的那部,坦白說原本完全沒打算要看。
(把二個不會演戲的女人擺在一起主役是怎樣 \__/)
可是看到後面公佈的演員就覺得不看不行了~~有西島秀俊啊啊啊~~囧
小狗華爾滋我看完後整整一個星期沒心情做事、unfair我重看好多次前四集XD
(果然西島秀俊X篠原涼子超配的!二個我最愛的演員!>///<)

好久沒聊日劇話題了,因為我這季新番完全沒看…||Orz
是有想把lair game看完,可惜一直沒時間。我也想看很帥的松田翔太,
要是由他來演御村我就沒話說了。(--->這傢伙還在雜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