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傾盆大雨

我昨天因為做了白痴的決定而不小心扭了左腳踝…||Orz
有多白目實在蠢到不太願意說了,
我只能說我是個大笨蛋這樣。(黯)
當下真的是痛死我了…根本站不起來,
尤其我超怕痛的…||Orz
昨天一拐一拐的騎機車去買冰塊冰敷,
(順便買五十嵐的奶茶來安撫我受傷的心 淚)
昨晚經過冰敷後 感覺沒啥好轉,
而且我今天因為要上課和考試,
還是從停車場一拐一拐的走去跟停車場比起來是盡頭的教室,
我學校要說大也不大,要說小走到教室也要近十分鐘||Orz
但沒辦法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了,走了這麼多路我看很難好轉||Orz
偏偏我明天早上要去很遠的地方面試說…||Orz
一拐一拐的是要怎樣啦!T__T
更倒楣的是這星期都是下大雨的天氣,
今天早上也是拿著雨傘拖著步伐走在根本遮不住的雨勢下…||Orz
算了拐也要拐去,因為我已經答應要面試了||Orz
只好提早出門了,厚底鞋也不能穿了,
都扭到腳了再穿會摔死吧||Orz

然後今天我就不知道該冰敷還是熱敷了…?
幸好後來突然想起來我msn上有專業人士可以問!
以前在復建診所打過工認識的物理治療師,
馬上派上用場,告訴我48小時內是要冰敷,
之後才是熱敷…並叫我去買彈性繃帶固定腳踝…
剛剛拐去買繃帶和冰塊了,現在冰敷中這樣…唉。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到面試的地方…(頭痛中)
希望對方不要介意我穿布鞋去…(默)

算了,只能說以後不要這麼蠢到扭到腳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唉。
(以前那次也蠻蠢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