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這個看完了。
雖然經過跳來跳去的…||○rz
(例如第4第6第8第11一直下不來只好跳過看,
幸好沒有任何的違和感XD)
因為我看東西的習慣是一定不能不按照順序而跳過的,
前二天看時又很想看看後面的發展,忍不住只好先跳過看了。XD
今天看完11集總算把「月の影 影の海」全看完了,
我覺得有點可惜呢,沒想到這章這麼短…(13集其實不算短了吧XD)
14集應該算總集篇?不過最後那邊陽子對樂俊說謝謝,很感動呢!>///<

所以只做到陽子做王就結束了。簡單的來說這篇章是陽子成長記啊。從懦弱平凡的女學生,中間變成誰也不相信,到後來變成堅強的王(?)
(是說堅強的王還不知道,還沒做到那裡,只能說最終章那邊看起來是蠻堅強的XD)
我看好幾次的第九集開頭,就是樂俊在港口等陽子時說的那番話,
每次看都很想哭啊>///<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樂俊能有這樣達觀的想法,很不容易呢。囧 
而前面陽子的性格大變,到不願意相信任何人,
我本來很擔心哩,後來幸好陽子自己想通,不再聽那個從劍裡跑出來的幻覺所影響,
決定回去找樂俊時,因為找不到又碰到劇團的人,
跟著他們一起旅行時,陽子仿佛又更成熟了不少。

除了第九集前面那裡,第十一集六太和尚隆的故事也蠻令人動容的,
還有塙麟為了不再讓塙王錯下去而選擇死亡,那邊也蠻難過的哩,
最後杉本幸好也想通,決定回到她自己的世界,
我很怕杉本一直壞下去變成大魔頭哩。->想太多。(被夢幻遊戲嚇過一次的人XD)
然後杉本回到現代那裡,好像是遇到泰麒吧!又留下之後篇章的伏筆。
(泰麒的故事還沒開始看…)
不過我最喜歡的橋段還是樂俊和陽子的對手戲啊>///<
在12集是陽子聽完六太和尚隆過去的故事後,很猶豫自己到底該選擇那邊,
和樂俊說的那番話,樂俊為了安慰陽子,還變為人型,
只因為人型比較高可以構到到陽子的肩。XDDD-->其實那裡還蠻感動的。
樂俊真的是陽子在這個世界中,可說是最重要的貴人吶,
沒有樂俊,就沒有陽子了吧!

後來回去看第六集時,樂俊和他媽媽的親子互動也描述的很感人,
還有陽子在誰也不相信的時候,樂俊告訴陽子巧岐視半獸的事,
我覺得這部動畫在那種細微的表情及情緒上,分鏡都掌握的很好,
可以讓觀眾更融入啊。

最後談到聲優一事,
鈴村健一在樂俊的人型和鼠型上聲音的微妙轉變的很讚>///<
在鼠型的時候是濃濃的鼻音聲,感覺帶點可愛動物的感覺,
(雖然明明都是在講正經事,但配上老鼠的動作和外型還是超可愛的。XD)
變到人型時,雖然聽的出是一樣的聲音,
但鼻音減少很多,比較沒有鼠型的俏皮感了,就是個男人的聲音。XD

杉本同學的配音我覺得也配得蠻讚的,那種冷酷聲線情緒的轉換上…
六太小時候也是石津彩配的欸,應該說,六太在還不是麒麟的時候是釘宮配的,
然後在仙宮成長為成年麒麟前,是石津彩配的…(一個成長期換了三個聲優XD)
不過我覺得石津彩配的那個時期,有點讓我跟六太連不起來就是。XD
後來成年後就是山口勝平了,這個就真的很強了。囧
尤其是在第十一集六太在猶豫要不要選王時的那邊,配的好讚啊~~~~
另外一提,這部裡都看的到現在的一線聲優跑龍套啊,
例如杉田智和,他配官吏這種路人甲…出現了二集,都只有一句話。XD
還有能登麻美子,就是照顧六太的那位仙女……(這個台詞就不少了XD)
以及在第八集那個貓型的半獸,是吉野裕行哩,是說那裡好難過喔,他最後居然死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入泰麒的故事了…
(要開始沒有suzu的聲音讓我有點不捨吶->喂)

題外話,
這二天本想更新網誌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懶惰都沒有動,
剛好也沒什麼時間就是。囧
而且更慘的是本來以為感冒快好了(只剩下有一點痰),
沒想到在昨天晚上覺得喉嚨很不舒服有點痛…
今天開始流鼻涕打噴涕,也就是說我在上一個感冒還沒完全好的時候…
又開始感冒了?(陰)
這二天天氣變化太大了…星期四拍畢業照時熱的要命,
星期五開始起風,今天就變得好冷…囧

現在是鼻涕狂流狀態(大哭跑走)
銀魂47趕快跑跑跑跑啊。(用力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