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前面很悶,
為什麼我看得這麼愉快啊~(默)
(不過女主角真的哭得我有點煩就是 = =)
代價就是第四集還沒拖下來啊啊啊(抱頭)
(算了是叫我停下來該做正事了…一堆工作要趕= =|||)

其實本來快轉了一下第一集覺得畫風不太喜歡,也不怎麼習慣…
沒什麼動力專心開始看,
然後無聊快轉第一集片尾看到CAST,子安武人大概只加十分,
(不,正常低沉聲線的子安應該可以加個五十分…(?)
因為最近幾乎都只聽過不是變態就是人妖的子安了。XD)
然後又多個上田祐司加三分,猴子型的山口勝平聲線也只能加個五分…
但久川綾減了五分…(喂)-->原文本來只寫三分的…我為什麼這麼苛待女聲優呢(毆)

後來因為昨天無聊又快轉了一下第十集,看到很可愛的老鼠站在陽子旁邊,
老鼠君一開口我就笑了。XDDDDD


......... 鈴村健一大概可以加到破表。(喂)


(果然拉到片尾看到suzu的名字心花朵朵開中XD 我只印象這部大牌很多,
但有誰我已經忘光光了,感覺這部可以讓我驚喜不斷這樣。XD)

又不小心被我看到很萌的情節,就是老鼠樂俊說:「(距離)在我看來,有三步。」
然後老鼠走上前去握著陽子的手。
陽子聽了開心的抱緊樂俊,老鼠就很不自在一邊掙扎的說:「就叫你舉止莊重點!!」
被那可愛的老鼠外表和suzu擅長的彆扭聲線一整個萌到啊啊。>///<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看這部了。XDDDDD    (對不起動機不純…)

又快轉到後面也蠻萌的,陽子後來才知道老鼠也能變身為正常男人,
還為自己之前開心的緊抱著毛絨絨的老鼠君而羞紅了臉,
人型的樂俊才悶著聲說:「所以才叫你舉止莊重點!」

........ 果然加分加到破表。(昏)

 ↑其實以上都只是快轉感想而已。(毆)


所以今天看了第一集後很順的一集接著一集,
沒我想像中的悶嘛,我本來以為要忍耐到第六集才有suzu出現說。
不需要忍耐啊,前面劇情張力夠,且動畫分鏡做的蠻不錯的。
畫面的表現給我有種震憾的感覺。
可惜有個地方我看不出來,就是陽子不是被帶到海的另一邊的巧國嗎?
遇到她的二個同學,二個同學居然認不出陽子來,說她的外表變了,
可是我看來看去看不出陽子到底哪裡變得不太一樣了…不就一樣是女主角?囧

但寫到這裡的後來想想,
這裡的表達手法就像陽子的同學們認為陽子在講他們不知道的語言這樣同樣的手法?
也就是觀眾看都一樣的意思?(好啦我知道我認真了…XD)
算了不管他了這不是重點。(拋)

其實本來這文只是隨意PO在BBS上的小感,
一個友人回說,鼠型樂俊比較可愛啊,
為什麼人型樂俊畫得這麼普通…(怒?)XDDD
我第一眼看到也這麼想,
果然女性觀眾都很在意這個的XDDD

不過設定是書生嘛,就…斯斯文文那樣?
我想跟畫風也有關啦…(毆)

然後景麒的名字這麼好聽,又是本部動畫服務女性觀眾的帥哥,
照理說來很配,可惜用日文叫中文名字就是這點囧,
馬上就變成可愛的蛋糕君了。XD

彩雲國也是一樣意思,
難怪友人一直醬油醬油喊那個愛迷路的李絳攸XD

以上,
其實我只看到第二集而已也可以扯這麼多。(汗)
因為第四集還一直拖不下來所以放慢速度看…(小小聲)(默)
最後,我的winamp又多了首月迷風影在LOOP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