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是電視劇化的消息所以就不太在意這部,
而且因為新連載時那張彩圖我不太喜歡+誤以為是像
ToLOVEる那種色色後宮向就完全沒關注這部。
沒想到今天早上才發現原來昨天發表的アニメver. pv居然是有配音的!
立刻跑去聽,啊咧!!整個我得的選角啊!!
分明是逢坂良太+早見沙織的聲音嘛!> v<
哈,很喜歡裡面逢坂(裡面的人是女主角)的那種冷冷的聲線非常好聽www
而且他有些台詞的咬字和發音,甚至換氣呼氣的聲音整個很好認絕對不會錯
最近他主角配太多也聽很多真的聽很熟了www
(是說打工魔王,還有おっぱいDxD(笑)的白龍皇聲線真的很帥,這個我還不一定能馬上認出來呢)



http://kc.kodansha.co.jp/content/top.php/1000005929 官網,第一回漫畫可試讀
pv的作畫還蠻精美的,看了看被引起興趣跑去找漫畫來看,結果一口氣把75話拼完,
唉呀,我真的以為是像ToLOVEる那種類型的帶點肉感的純後宮向,
結果完全不一樣嘛,還蠻喜歡這種有歡笑+友情+熱血的群像劇。
可能是因為作者是女生的關係,我覺得雖然有些服務的畫面,但嚴格來說並沒有這麼男性向的感覺。
這部表面上看起來後宮但實際上並不後宮,男主角很明顯就只喜歡女主角。
這個男主角很讓人有好感,而且在他們交換身份時,男主角(裡面是女主角的人格)感覺非常的帥氣www
不過因為這部的主題設定特別,所以會有非常多kiss的畫面,我覺得作者在這方面很用心,
角度什麼的畫得很有氣氛www其實挺不錯的,還蠻希望可以維持像pv的水準動畫化的。
然後一些內心戲的友情部份還是挺不錯的www,然後山田x宮村是怎麼回事啦(笑www

因為看得非常愉快又想復習,有可能會收漫畫的一部www
希望快點動畫化。還有雖然毫不相關但也很希望快點動畫化的就是魔法高校劣等生啊,
這部是很難得的沒動畫化但賣量整個不輸動畫化後的那些輕小說作品啊給我快點動畫化(+不能換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