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看了虹色DAYS後覺得水野美波的作品算蠻對胃的,
再加上我有要收書就想收書腰的情結,
在電話詢問後某間店還有書腰時就決定衝一趟,
東區的二家店這套都沒貨,幸好那邊前二集都滯銷(喂)且都有書腰真是太好了!
(有一本好像是二刷還四刷了,但沒差我不是初版控,但肯定是書腰控…)




剛好碰到滿額送折價券的活動最後一天就把想買的湊一湊~
剛剛把第一集看了,一開始收的第一回前的故事也沒有看過,應該還是在增刊短篇連載時的部份吧,
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夏樹才被甩總算了解了,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男生的設定很男性向,
肯定不是別瑪該有的風格w (一個花花公子一次腳踏五條船,一個是超ドS有一堆XX要求 (爆))

ある年とそれからの私たち 收在第一集的短篇意外的有趣…在AMAZON看到這部評價很普通,
意外的這個作者挺對胃口的,小松那本也很有趣,本來那本因為沒看過系的第一本,
所以其實沒什麼期待的,因為總覺得看背後的簡介感覺男主角不是菜,
沒想到故事內角色互動還挺不錯的,女主角挺可愛,對我來說是很有共鳴的角色ww

其他的話是最近喜歡的作者的短篇集,椎葉的話是為了她最近連載那部的短篇才收的,
熊岡的話也算是,不過熊岡那部的短篇我都還沒看過。


6/5
最近blog的圖都是複製圖片來源網址再另貼是可以放大的…我懶得做超連結了(喂

今天才收到轉送給我拖了一個星期,我在a店通販買的東西TVT。
(其實本來要買的很多,但後來還是忍痛放棄了,畢竟是空運要是很重還是很驚人的TVT)
只好還是來收本來的重點書,王樣老師和妖僕的特典ww,
王樣老師很後悔之前的特典沒怎麼收到,畢竟作品真的超喜歡的,
不過以前在收漫畫時很不用心的收,收了一堆我覺得不便宜的中古(大概日幣還是要二、三百= =)
且又沒有書腰…那時不懂事就隨便買了,現在能收特典還是收吧。TVT


這次PAPER是人氣票選的前三名 真冬wwwwwwwww 是說這個共通點還真特別www

 


後面的四格漫畫也是針對角色人氣票選投票的主題來畫的,
還是非常有趣> v< 寒川馬吉天使(*´∇`*)
可惜沒有東南西北篇的四格,只好期待下集了TVT


妖僕的A店特典幾乎都會是雙熾的樣子,印象中789都有收到A店特典,
這次剛好能跟王樣老師一起買剛好!> v<

其實K這次小黑篇我不是說很有興趣的, 連找的畫師都不太是菜,
但看到FAN的感想說有我們家阿胖的戲份,且A店的限定版雙封面的封底也有畫到阿胖(笑)
想說算了都要買了就一起收,不過這本還蠻重的,害我這次運費比想像中還重了些TVT
(不過我想應該是被這黑店又給我放一本情報誌害的,明明都註明不要放了說/ \,
畢竟台灣店拿的到就沒必要被多重這100g,買這麼多次最近二次都給我附,氣死了真是= =)


以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