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46
這集好糟糕啊XDDDD 實在是太歡樂的一集了。XDDD
集合松平大叔、阿銀、長谷川大叔、近藤局長在酒店拼業積這集,
哈哈哈哈,好糟糕啊,全是大叔派的。XDDDDDDD
害我從頭笑到尾。XDDDD(當時看漫畫就笑翻了,配上聲音果然更好笑)
若本規夫+立木文彥的糟糕大叔好好笑啊,實在太讚了!!XDDDDD
杉田智和和千葉進步也很拼命,我一直在想他們怎能忍住笑配出那些台詞。XDDD

中間穿插的銀八先生那裡教怎麼畫出阿銀的頭髮、和新八、神樂的畫法,
也很好笑,我記得這是漫畫就有的附欄,沒想到動畫也有出現。XDDDD
前面也惡搞了好像什麼動畫,因為我沒看過所以感受不深,
只是前面那個站在星海坊主旁的那位紅衣人也是杉田配的,很有趣。XDDDD
其實這集的心得很少,就是一整個糟糕好笑,
我每次只要心情差一看到銀魂絕對整個大爆笑心情就好起來了。
記得之前回台南某天心情很差,聽音樂想睡覺時隨機剛好跳到銀魂的特典CD,
一聽到那些人的口氣+台詞就狂笑了。XDDDD

因為心得太少,連NANA47的心得一併寫好了。
色氣滿滿的NANA47集。(默)  看完心情其實有點沉重。
當初在看這集的單行本時,那時被一整個嚇到,
好エロ啊…囧囧囧
就是看了那集讓我思考,尺度這麼大,NANA還要買下去嗎?
因為我認為我是在看很普通級的漫畫,出現一些我覺得不該出現的畫面,
那會讓我很不能釋懷(?),若我是在看十八禁的漫畫也就算了。

就我當這麼久的矢澤迷,我實在不太能接受矢澤愛尺度變得這麼寬,
在看天國之吻就被變態的喬治嚇到了…\囧/
是說那套我有…我該說我是為了那個結局而買的嗎?(默)
矢澤不太可能再回去畫像聖學園天使那樣的吧…我就是這套迷上矢澤愛,
聖學園天使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套漫畫,那時我才國二。(默)

回歸到47集,這集真的是大家的聲音色氣滿滿,
不管是朴大姐或石田彰,尤其是木內秀信!!!
我是因為他配蓮才注意到他的,他把蓮配的好好啊,
這集蓮因為抽大麻後手在抖被阿泰發現,阿泰把他抓到廁所裡罵,
木內秀信把蓮的無助軟弱表現的好好啊>/////<
還有在休息室那段,蓮後面講的那句「結婚吧」好深情啊啊啊>/////<
(木內FAN們感覺不能不聽這裡吧。XDDDDD)
中間那段H戲我都很害怕又很想看(?)心想真的尺度會弄這麼大嗎?
不過還好啦算帶過,我以為喘息畫面會出來(喂)
害我擔心一下朴大姐怎辦(喂),不過很有趣的,
我總算看到第一屆那個什麼聲優大賞的完整版,
朴大姐列出來的經歷下來只有NANA是女角啊,
其他全是男角,我覺得形成很有趣的畫面。XDDDD

講完這段後,另一段是真一VS蕾拉啊啊啊>/////<
這段當時看漫畫我也覺得很令人臉紅心跳~囧
尤其這對姐弟戀差八歲……(我對姐弟戀不曉得為啥都會特別萌)
我光是看石田配真一很喘的跑到車上等蕾拉那邊我就覺得臉紅了(喂)
然後二人很曖昧的對話…=/////=
(平野綾還只是18歲小妹妹啊…\囧/,這樣可以嗎?囧
雖然我覺得她配蕾拉的聲線我完全不喜歡也覺得配的不怎樣…
是說石田今年38或39歲了吧,二人的呈現完全跟角色是相反的對比。XDDD)

咳咳,好吧,不說這些,反正這集漫畫當時讓我衝擊很大,
看動畫更是…=////=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聲優。XDDDD
石田在配真一撒嬌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啊>////<(狂灑花)

(咳)好吧不能一直說這個,這集重點不是這裡啦!(喂)
其實我覺得NANA內心戲表現的蠻不錯的,當時看漫畫就很喜歡,
看動畫更有加分的效果,從44集娜娜和蓮的心裡話的對比,
娜娜發現阿泰對她的感情進而直接問他,蓮和蕾拉為了拍PV穿婚紗西裝時,
休息時得知原來阿泰為了娜娜犧牲這麼多,那時蓮驚訝萬分,
他說要是現在,他可能沒辦法這樣為娜娜犧牲了吧?為什麼?我愛娜娜的心一樣沒變啊。
剛好對照娜娜也這麼說,雖然還是愛蓮,不過為了BLAST這個團體,她沒辦法為蓮犧牲。
其中更令人覺得難過的是阿泰的角色,
為了娜娜,他陪在她的身邊放棄自己大好前途,為了蓮,他把自己對娜娜的愛意放在心底。

這集還有讓我難過的地方,就是伸夫拼命向美雨示好,
但其實看到後面就知道,伸夫根本就不是和美雨在一起,看到伸夫和百合在一起,
美雨其實有一點受傷但什麼都沒說,幸好她也跟阿泰在一起了。(還是阿泰可靠)
我漫畫買不下去的還有一點,我本來也很喜歡伸夫這個角色(我覺得小關配得很讚>///<)
但我看到他居然跟百合在一起很受不了就不太想買下去了…><
伸夫啊你為什麼老是挑難走的路走下去呢?囧

我其實很喜歡矢澤愛想表達的,人跟人之間那種很深很深的羈絆,
(H鏡頭我不予置評,默)
可是又不能否認原著把那悲重的氣氛營造的很好,
動畫表現出來感覺更讚啊~~~我一直覺得這集真的很深夜動畫的感覺。XDDD

但很不能接受玩樂團的人一定要這麼墮落一定要吸毒嗎?
也不用這樣吧,我一直覺得現在NANA這麼紅,一定會教壞小孩子的…(說教個性出現)
要是我是媽媽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看這種漫畫…(喂)
所以NANA大紅並不是我樂見的狀況…囧

NANA也快完結了,聽說會有第二部?那我期待著?
另外,我一直對NANA的CAST表有點不解,那個順序每集都一直換欸,
雖然我可以理解可能想區分出說這集的重點在哪個角色為主角,
可是通常都覺得怪怪的,台詞比較多的不一定放在很前面…
算了,不要老是注意這些奇怪的地方。XD
(我看日劇也是很留意CAST表的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