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沙悟淨居然是神谷女王樣啊啊!神谷回來了!!(大心)
雖然早就聽過神谷傷後上廣播及看過雜誌專訪,
神谷提及正在慢慢回到工作軌道上了。
(是說聲優這行真的很競爭呢,神谷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就一直提到,
他很擔心他離開這麼久,會不會被遺忘了,畢竟優秀的年輕新人輩出這麼多,
還說出要打倒新人的宣言XDDDD-->其實神谷樣還很年輕啊!XDDD)
但我剛好最近都沒接觸到神谷的其他作品,
在看第九集時一直覺得沙悟淨的聲音耳熟是耳熟但沒認出來,
所以實際看到後面cast表開心的不得了,總算讓我有神谷樣真的回來的真實感。
(對神谷的印象最深刻還是在蜂蜜幸運草竹本的清亮少年聲啊>///<)
-->所以看公主公主時神谷的聲線有嚇到我…不愧是女王樣。XDDDDDDD
(PS.還沒去看過蜂蜜幸運草動畫的人,趕快去看吧!
令人感動淚泣心灰灰(?)並成長心靈的好作品,
而且這是我頭一次看過最忠於原著的動畫呢!甚至有凌駕於原著之上的動畫作品!>///<)

這集是長野祭,長野祭後代表那些很精彩的配角們要出現了!三木清良這集出現是出現但沒出聲,由沙悟淨先打頭陣(神谷樣>///<)->喂
期待日後那幫R*S團成員啊啊~~(我喜歡黑木>///<)
這集很多歡樂的地方,可惜的是把去長野祭前,千秋被真澄和峰帶去海邊那段被砍掉了,
不然那段超級歡樂的,由動畫和聲音表現出來一定很讚~XDDDDD(千秋王子怕水…XD)
千秋王子感覺有愈來愈帥的趨勢,小關的聲音也覺得和千秋王子愈來愈合。XDDDD
這集作畫覺得比之前好很多了,也有很多小提琴演奏的動態方面,
不再像前幾集只是一張靜態的圖草草帶過。

中間有一段是長野祭剛開始,峰和真澄三人組坐在類似餐廳的地方聊天,
峰很難過的發現大家都很強,真澄在安慰他時,nodame突然出現,
用很跩的態度講話那邊,我覺得超讚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可惜這集動畫為了要把長野祭的戲份趕完,縮掉不少細節…
例如nodame為何突然後面願意向上願意練琴了,
或是一開始尼娜罵nodame那邊感覺不夠狠…
有看過原著的來看是沒問題,我覺得沒看過原著的會覺得有點摸不著頭緒吧…
不曉得女主角心境上的變化上的轉變,這裡動畫就跳過這種細節了。

千秋王子代大師指揮那邊很帥,大師宿醉那裡,千秋拿桶子狂奔去接也很好笑!
(那裡在看漫畫時就笑過一遍了XDDD)
還有經紀人告知千秋她要休假,拿出一堆紙交代照顧大師細節都在這,
不吃紅蘿蔔彈到千秋王子的臉那邊也超爆笑的。XDDD
還有從上一集就覺得川上TOMOKO配經紀人配的真好,聲線比較低又狂妄,
跟遙久的茜完全不一樣呢!(小關和川上TOMOKO感覺常常合作。XDDD)

下一集是S團啊!!S團要登場了!超期待!
不曉得下一集會不會連千秋的拉赫曼尼諾夫都作完?
我想應該會吧!照動畫一向趕來趕去的速度(默)

是說突然發現一點,這是在看漫畫時就有很大的疑惑了…
我發現交響這部作品中出現這麼多古典音樂,也出現很多音樂家熱門甚至是冷門的都有,
就是完全沒出現我最愛的柴可夫斯基欸……殘念。 有時候不免心底小小失望一下。囧
不過我也蠻喜歡拉赫曼尼諾夫和蕭邦的作品。XD

期待下一集。(大心)
銀魂46怎還沒出來啊啊~從昨天等到現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