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711_202337  
是的…連BD都發了我也收到了。(大默)
……這麼晚,拖到連BD都發了我真是Orz
只能說我真對不起自己難得去一趟了卻心得沒辦法好好寫嗚嗚嗚嗚,
我放一下當初在旅行途中噗浪上寫的東西,以及補充一些。
ma,就是貼貼照片吧(爆)

ps.發現這篇文章的草稿是在5/16開的…結果已經這麼晚寫了居然又多拖了二個月才寫完。(默)


pencil 去淺草的路上,因為先去了涉谷花了點時間,看日fan說叢雲要出BD、居然是BD!也太早公佈…希望能無事購入要的東西… 


剛到的時候當然是人超多的,然後就一路偷瞄一下google地圖想走到淺草公會堂
DSCF1574
DSCF1575     

就在穿過人群巷道中,看到公會堂的後面啦!> v<
DSCF1578

喔對對對,另一邊看的到一點SKY TREE!!!
是說我本來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還是在去之前花花跟我說的(->跟中村無關的反應都很慢喂 
DSCF1581

十倍光學變焦總算派上用場了 (不過這台我很不會用拍起來都很醜很想換一台了(先把你的那爛技術給換了吧= =)
DSCF1583
DSCF1582     

到了!!
(為什麼拍照是這個方向?因為我坐在公會堂斜對面的長椅上吃早上在便利商店買的飯糰,
風很大有點冷,但吃東西當然不好意思進去><)
IMG_20120212_123145
DSCF1585     

等物販開始中,幸好可以在裡面等 
IMG_20120212_123921


pencil 正要拍中村的禮物箱時,因為我放下去就滿出來了,staff就已經在整理拿進去了…所以只拍到空箱 

IMG_20120212_131031  

pencil 對了場刊超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入座中,二樓第一排正中央!!
剛進去時只有流水聲很暗,但隱約可以看出布幕後掛著這次演出的武將的代表家紋
IMG_20120212_132029  

pencil 我的旁邊居然正在架攝影機,那我的旁邊不就不能坐人…
pencil 進場才想到忘了拍埸刊了,場內太暗拍了也看不太出來、一大一小的照片,小的那張用扇子遮了—半臉很有氣勢


花籃:私人的就不多拍,看到官方的就是我去的幾次都沒缺席的AT-X www
IMG_20120212_162558  

買週邊時,為了避免劇透,所以台本是先給你一張券,等到舞台結束後才能換,
這次台本都是有標號碼的,我拿到的是248號…(好後面…)
IMG_20120212_162323  

pencil 說 好緊張快開始了!
pencil 說 中場休息中,真有趣
pencil 說 中村跟杉田一開始各不小心咬台詞了一次,但後面都很順利,好笑的地方不少,松岡的表現令人驚豔。不過因為有失誤的關係,在想可能會收晚場。現場的氣氛很棒。
pencil 說 中村和杉田是最後才出場,是舞台的昇降台上場,都擺了很帥的姿勢,中村是用扇子遮半臉蹲姿杉田是站著,啊要開場了,某人是黑底然後紅色圖案的和服,杉田是大紅袍
pencil 說 為了讓只看夜場的朋友不要失去樂趣所以連什麼色的衣服都沒說

pencil 說 最後只能說都是啜泣聲
pencil 說 不過最後一段我覺得很可惜,要是那段大谷的台詞是讓中村說就好了,我會更想哭,因為松岡還兼旁白,所以是他說的,因為沒時間了先吃飯 


pencil 說 晚場快開始了,急忙趕過來
pencil 說 晚場中場休息中
pencil 說 覺得好感動啊…三成和大谷的友情,最後那裡不哭太難,中村跟杉田的默契又很好,松岡真的很棒,我對他另眼相看了,角色的切換很厲害,回去研究一下台本,有些沒聽懂的部份
pencil 回來了 腳好痛
pencil 對了 我今天講錯了 在我隔壁的是照相機不是攝影機 因為一直聽到快門聲 汗 大概在拍特典用的?
pencil 不曉得會怎麼剪 因為晚場也有點點失誤
pencil 不過舞台真好吶 幸好我還沒死 今天充電了大概又可以努力活下去了
pencil 只剩明天上午 接下來就要回去面對現實了 唉
pencil 每次看完的空虛感…
pencil 雖然這次去的最短 但突然覺得是最滿足的一回 這樣的體驗大概很難有機會了吧 唉 真的是 希望不是把我這生的運氣都用完了
pencil 跑這次很值得 太值得了 / \ 所有人都說我太傻去這麼少天什麼的為了一個活動 不過我這點完全沒有動搖 去日本的意義就是看中村 其他根本不重要 買東西台灣也買的到沒必要這麼累出國累積這麼多心理壓力 坐飛機很恐怖的好不好我有懼高症還有人群恐懼症啊
pencil 雖然這次去淺草算去了觀光地了 不過… 就這樣嘛 汗TVT

沒人的雷門很難得吧!!立刻拍照留念一下,因為很趕所以想說等出來再買土產的,
沒想到出來就全關光光了^q^ (廢話)
IMG_20120212_203343  

pencil 對了八卦一下,是說那個某日fan真的超明顯的 我在二樓往下看馬上就能在座位看到她 出來也又跟她擦肩而過 妝好濃wwww 
夜場在一樓第九排比二樓第一排近多了 >< 還好還有機會坐在一樓 不過二樓整個整體看的感覺也不錯 且剛好在中間是對著中村的
pencil 剛開始看的時候 開場真的是烏肌…
pencil 還好沒真的遮臉 用扇子的感覺相當好 和服配色也很好看
pencil 大家的衣裝顏色都很漂亮
pencil 喔!說goods會通販

在去event前,第二天一早的行程,因為也剛好順路,就先衝去涉谷的ノイタミナショップ晃一晃拍拍照買買東西,
順便看一下中村的限定映象talk,其實沒什麼特別內容,就放放照片吧。
DSCF1558
DSCF1560
DSCF1561
DSCF1562
IMG_20120212_102643
DSCF1563
DSCF1564
DSCF1565
DSCF1567

DSCF1569
DSCF1570
DSCF1571


第二天的戰利品 


pencil 啊 少放了張貼紙 在店裡有一個貼紙機300元 我選了涯…其實我是想買設定集的但果然沒了 唉 為了等中村的訪談視頻還等了好久
pencil 對了 那兩張泳裝是特典 三個女人的泳裝叫我選兩張 所以只好選了 汗
pencil 然後毛巾本來是買小的 1050 但發現有出長的就把小的放回去了 雖然比較貴但長的還是不錯的
pencil ファンの贔屓目で見ると噛んだとこも可愛くて決めるところは最高に決めてくれて大満足だったけど
這倒是真的 我還蠻希望可以收進去的 噗       


大概是想到啥補充一些,有些沒改的就直接是放噗浪的內容(喂
下次真的要勤勞點更新blog了嗚呼。
第二天大概就是這樣吧。^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