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c…應該算是…復活了?(不曉得為啥不敢有信心…orz


以下繼續廢話。

唉…
…orz
突然覺得最近的心臟感覺很不好。orz
ma,老毛病了。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上。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常常對很多事很有意見,
因為我這個人的個性老實說不是很好orz
有意見又不自己推廣又小氣又自私?囧
ma…人類嘛orz
想到某所一些惡質的攻擊裡,我最在意又覺得莫名其妙的一點是,
老是說fan是某人本命很少,大家都是喜歡別人才來順便喜歡他的,
不曉得為什麼要說完全否認也說不出口,
其實老是亂逛的情形下,日本人完全某人本命的當然有,
但在發現常看的blog裡這個人突然變心了或話題已經轉向別人了就有點點點桑心,
雖然不關我的事。
順便喜歡的真的比較多(爆汗)
ma,大家都是跟隨潮流嘛(?)
不過我剛好總是跟別人相反,注意某個人時都是還不怎麼起眼的時候,
但對方真正紅的時候我就轉移目標或沒興趣了(爆)
(當然這是說除了某人以外的)

但這時候就會心想啊某人可愛的地方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啊,
別人順便喜歡的?啊隨便啦,別人家的事我管不著我自己喜歡就好。
其實也不是不想推廣,不過總覺得自己怎麼寫都很花痴,
而且心情抒發當下在噗浪或推特寫完後,就會忘記blog的存在了 汗
而且就因為是本命,因為很重視,生怕自己愛亂講話又被說中村廚怎樣怎樣
所以除了在自家的地方外,要我在公開版面推薦我實在做不到 囧
(反而講別人時我就會放心的講,因為我不是他的fan嘛所以不管別人怎看(喂))
不過講真的中村fan都這麼低調了,還要老是被罵中村廚廚廚都是小妹妹怎樣的,
總是很沮喪。

但自家的地方愛亂講話本來就可以了吧!!(廢話)
噗浪什麼的紀錄很難找又不方便…雖然直接寫很快沒錯…
若能寫什麼感想還有同好能來一起討論其實很好的!…
我好像封閉太久?
ma,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說到這邊的話題…?orz

雅戀我覺得還不錯,尤其又是某人主役怎樣話都很多應該支持一下的,
老實說我後悔我沒有下單了。(汗)
不過沒辦法,我電腦壞掉這幾天零零總總加起來花的錢……唉。(嘆氣)

幾天沒有爬的某所…不曉得積多少了囧(抖)
要看的東西太多了oRZ,一直check老實說很累,
可是就是有在check才能發現很難注意到的情報orz
還有看某所的軟體實在太佔資源了…其實有點困擾 = =|||

好 廢話結束。
總而言之電腦能復活真是太好了……

然後想到之後的工作不曉得為啥胃又開始痛了,算了不要想了。
真想換工作啊…想到一輩子可能都不能做到有興趣的事情就覺得當人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