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壞的讓我心情很糟
再加上急性子所以有弄巧成拙的情形?
可是講難聽點誰曉得所有倒楣的事都會發生?
換張顯卡還會出現跟主機板不相容還硬是灌不進驅動的事?
結果勉強裝好了我帶回家後只過了一天馬上出事,
重灌後一樣驅動也裝不進來,試過各種方法了還是悲劇。

明天,我又得抱著那台重的要死的主機去一趟,
我是有多少錢可以花?
明天大概還是選很累的坐公車吧我不想再多花錢了orz

明天早起就抱去修,可是剛好是選舉日,我好怕那間店沒有開怎辦啊。orz

好希望快點回復平常的生活。orz

今天AN訂下去了,第一次訂A店通販、第一次用轉送服務,
希望東西不要太重才好…(限定版的東西好多喔汗)
結果雅戀終究沒有買…本想說看在某人主役上忍痛買一下的因為也很貴,
不過剛好正逢我電腦壞了,我實在沒有心情,也打算先忍耐省錢一下Orz
結果買不是某人主役的遊戲,不過AN看起來是很重要的角色,
世界觀我也比較有愛,還是選擇先買喜歡的吧…

然後想到工作……唉。
其實這才是我心情最差的最重要的因素吧我想。

有時候會想為了喜歡的東西太常做出理性之外的事,
到底值不值得?不過我這種理性太多的人因為這樣就很累,
因為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心虛的抬不起頭來。
從小到大一直是這樣,每天都在心虛,每天都覺得活著好慚愧,
到底怎樣才能不再抱著這個心情過日子呢?

結果昨天看日劇痛哭,今天因為太多事積在一起又跟我媽痛哭。
母:才這些小事你就痛哭,你是我的話不就去跳樓了?
我:我是你的話我絕對會去跳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