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興奮得衝去買了。
(其實昨天當天就能拿到但因為還沒上架所以今天才買到T VT)


@)2[D2OVR$H7LDGCHZ7]3]H.jpg

聲GURA托朋友買了因為想要A店海報,
(A店海報用的圖比較好看說怎不把這張當封面嘛~)
但我自己忍不住很想看很害怕我會再多購入一冊呀T VT||| 

第一次當月有二本是封面,太開心了!雖然荷包很想哭T VT||
大振只有一季也很想哭,我實在不想再等三年。T VT|||
特寫好可愛喔!>////<
GN8RY1[U5TG3S0MR7RCMJXC.jpg

訪談我稍微看了一點 一開始就在S下野(大笑)
明天再慢慢看,今天頭暈沒辦法塞這麼多日文字 T VT|||
其實我會突然發文章,只是非常非常想放這張…
眼神太、太殺了!>/////<

6}73JM$X}QV7RR{2(IQO2)S.jpg

至於VNT的內容我就不予置評啦,
我覺得愈來愈沒以前好看真的是不爭的事實Orz
這次雖然是十人上封面,
不過果然如我預料有分開拍的情形,雖然有弄得很像一起拍啦,
但一看就知道中村和代永和其他八人是分開拍的了T VT|||
訪談很好笑的,明天看!



「ストロボ・エッジ」DRAMA CD在今天早售的別瑪發表卡司!
http://betsuma.shueisha.co.jp/content/storobo.html


「ストロボ・エッジ ドラマCD vol.1」は8月25日(水)発売予定
「ストロボ・エッジ ドラマCD vol.2」は9月22日(水)発売予定


CAST
木下仁菜子:豊崎愛生
一ノ瀬蓮:中村悠一 
安堂拓海:KEEN 
是永麻由香:庄司裕衣
三好学:下野絋
寺田裕太郎:梶裕貴
是永大樹:柿原徹也
上原さゆり:沢城みゆき



然後來講一下有如洗三溫暖一樣的心情的得知這張CD的卡司過程
今天早上剛到公司在MIXI看到疑似男主角是某人的消息但很懷疑,
只隨意丟給朋友問問看。
後來到我下午下班回家後,朋友丟來二段網址說好奇怪,
一個人說卡司照原本的VOMIC,一個人卻早寫著上面的前三位的名字。
因為寫照原本卡司的FAN是我很常看的,她消息一向很快又準確,
而且又買書回去看了,沒道理會講錯,
結果陸續又看到其他來源也都說蓮是中村這樣的卡司,
就愈來愈懷疑啊,害我跟朋友一直很心神不寧的覺得這是哪來的羅生門,
結果,結果,原來是那個FAN她漏看了最前面發表主角的那一面,
只看到後面的配角發表大概就誤會成主角沒變了,
整個晚上看那群日FAN的推在大激動中(笑)
因為當初會看這部也先是看日FAN推薦,然後找來看的,(去年時候的事吧^^)
非常純情可愛的少女漫畫,而且推薦的日FAN也說,
已經很主動的在腦內自動把蓮的聲音轉換成中村了(笑)
她一定沒想到這麼戲劇化又衝擊的才發現自己沒看到最重要的重點,
那群人就這麼驚喜萬分在推特上大叫的興奮情緒也感染到我(笑) 

太開心了,雖然蓮是真的有點無口啦但真的超帥的!好期待啊!XDDD
安堂的KENN我也覺得很棒!原本VOMIC的選角真的太…微妙了點T VT|||
女主角的豐崎我也覺得挺OK的,還算合。
接下來就用力期待CD了!糟糕好想買這期的別瑪來紀念一下這卡司發表喔!(喂住手!

對了,看到某本的拍圖…嗚哇照片太棒了!
本來不抱希望的這本,但某人拍得這麼棒很少見,一定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