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就臨時決定去了這樣。Orz
今天機票確定了心頭大石才落下。(感謝小熊的大力幫忙!> v</)
評價好差喔那家航空公司,為了便宜沒辦法有心理準備了…囧

拜託希望一切順利。拜託拜託!(合掌)

今年得窮到年底囉。T VT|||

本來決定第二次去一定是去看MF電影完結篇的…
可惜我居然忍不到那時候。(汗)
尤其看到前幾天追加某S田時,讓我實在超想看同台的><
再加上好歹也是某人主役的作品的EVENT,
再怎樣也不可能還要算他啥時才會有戲份了吧!><
而且CAST陣幾乎都挺有愛的可惜沒保志(希望能再加!)
現在心底希望電影晚點上讓我明年看能不能再跑去看(怎可能)

這次雖然剛好碰到夏COMI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去…(車費很貴!)
(除非有發生不得不去的理由,而且這次只去四天,一下子就要回來囉!) 


最後,大感謝朋友讓票。
還得忍受我反反覆覆三心二意的決定,謝謝!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